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SP.NET(C#)/计算机文化及MS Office案例教程/可编程控制器类书籍

ASP.NET(C#)/计算机文化及MS Office案例教程/可编程控制器类书籍

《计算机文化及MS Office案例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第二版)》

  《计算机文化及ms office案例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第二版)》是《计算机文化及:ms office案例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的第二版,在教学内容设计上采用以项目为主线、模块为框架、任务为基础的方式,紧紧围绕高等职业教育理念,以学生为主体,以技能型、应用型人才能力培养为核心,层次清晰、逻辑性强。 实战案例与思辩集成模块(包括辩证思维训练、收敛思维训练、发散思维训练以及思维能力评价)是本书最为突出的特色与亮点。
   2013年,教育考试中心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ncre)的考试体系、考试内容、考试形式等做了较大调整,制定了新考试大纲,要求使用windows 7操作系统和office 2010 办公软件。《计算机文化及ms office案例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第二版)》完全涵盖《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ms office考试大纲(2013年版)》的知识与能力要求,主要内容包括:计算机文化、 windows 7操作系统、office 2010功能简介与共性操作、文字处理word 2010、电子表格excel 2010、演示文稿powerpoint 2010、因特网基础与简单应用。
   《计算机文化及ms office案例教程(windows 7+office 2010)(第二版)》定位为高职高专院校教学用书,也可作为普通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材,还可供计算机爱好者自学参考。 

《ASP.NET(C#)网站开发》

  《asp.net(c#)网站开发》由教学和教材编写经验丰富的一线教师编写,结合高职教学特点和要求,针对课程知识点的具体应用,提供相应的任务范例,详细介绍任务的操作步骤和原理。全书内容深入浅出、循序渐进、突出应用,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和可操作性。《asp.net(c#)网站开发》从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基本操作出发,以软件应用为主线,以案例驱动为手段,详细介绍了aspnet网站开发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并提供真实的企业网站开发案例进行综合训练,使得《asp.net(c#)网站开发》的全部内容形成有机整体,有助于学生的知识掌握。
   《asp.net(c#)网站开发》既可作为高职院校计算机网络技术和信息管理专业理论与实践一体化教材,也可作为asp:net动态网站开发爱好者的自学教材。 

《可编程控制器模块化教程》

  《可编程控制器模块化教程》以三菱fx2n系列plc为例,以目前较新的三菱编程软件gx 为载体,按照工作任务式的教学方法组织编写,内容包括6个模块,分别为:plc基本指令及经验编程法、顺控指令与编程软件gx的sfc编程、三菱plc功能指令、三菱plc的程序流程控制指令、可编程控制器的特殊功能模块、可编程控制器通信技术。在内容安排上每个模块均先介绍相关知识,在相关知识部分,每条指令都配有具体实例来说明应用方法,随后对相关知识进行任务实施,真正做到融教、学、做于一体。
   《可编程控制器模块化教程》可以作为高职高专电气自动化技术、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或相关专业的理论与实训的一体化教材,也可作为plc用户的培训教材及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SPSS/软件测试/VI设计项目类书籍
下一篇:网络操作系统项目及PLC控制系统设计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