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Web数据库技术/C语言程序设计/C# WinForm实践开发书籍

Web数据库技术/C语言程序设计/C# WinForm实践开发书籍

《Web数据库技术应用教程(第二版)》

  本书第一版于2005年8月出版,第二版被列入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在第二版中对书的内容编排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对web数据库开发新技术asr:net的简单介绍。本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web数据库的有关概念和知识领域,重点讲述了web数据库的编程思想、技术和方法。主要内容包括web数据库基础、html语言、数据库设计和sql语言、asp技术、脚本语言、ado组件对象、数据库与xml基础等,然后以一个具体实例结合工程开发实践分析web数据库的应用开发过程。本书最后对web数据库开发的新技术asrnet进行了简单介绍。全书给出了大量的实例和习题,图文并重,使读者能深刻理解和领会web数据库程序设计的特点和风格,掌握其方法和要领。
   本书内容全面,选材适当,结构合理,理论结合实际,注重应用能力的培养,可作为应用型本科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学生的web数据库课程方面的教材,也可以作为成人高校、高职高专以及本科院校举办的二级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学生学习web数据库教材,还可供有关专业的师生及专业技术人员学习参考。 

C语言程序设计项目化教程》

  本书以项目为背景,以知识为主线,采用“任务驱动”的方法组织编写。项目所涉及的知识点由浅入深,强调知识的层次性和技能培养的渐进性。
   本书共分3篇。第1篇为基础篇,包括第1~5章,以简易计算器项目为背景,主要介绍c语言的基本知识以及顺序、选择和循环三种程序控制结构。第2篇为提高篇,包括第6~8章,以学生成绩统计项目为背景,主要介绍函数、数组和指针。第3篇为综合应用篇,包括第9~10章,以学生信息管理系统项目为背景,主要介绍结构体和文件。本书的程序代码均在vc++6.0运行环境中调试通过。
   本书适合作为高等职业技术院校、普通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及其相关专业教材,也可作为程序开发人员和自学人员的参考书。 

《C# WinForm实践开发教程》

  作为项目深入开发的基础平台,基于.net framework 2.0平台进行的c# windows程序设计越来越受到各高校和培训机构的重视。本书针对计算机及软件工程专业的教学特点,坚持实用技术和实际案例相结合的原则,注重操作能力和实践技能的培养,以案例与核心知识讲解为主线,详尽介绍了c# windows程序设计所需要的基本理论知识。本书内容包括windows编程基础、winform高级控件、文件处理技术、gdi+图形图像编程技术、ado.net数据库开发技术、水晶报表技术、cs网络编程技术、winform中的打包和部署及winform实训。同时为配合本书的课堂内、外授课,还编写了本书的配套实训教程《c# winform上机实训指导》,对本书内容进行了更深入的开发和实践操作。
   本书实用性和操作性并重,且充分考虑到当下计算机及软件工程专业教学的特点和社会需求,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本书不但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应用、信息管理、电子商务、软件技术等各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企业人员在职培训以及软件从业人员提高专业技术水平的参考用书,对于广大c# windows程序设计自学者也是一本有益的读物。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信息检索与利用及网络应用基础
下一篇: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程及实训指导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