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实训应用教程习题及实验指导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实训应用教程习题及实验指导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实训与考试指导(第三版)》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实训与考试指导(第三版)》是《visual basic程序设计》(第三版,潘地林主编)的配套实训教材。全书共分三部分:上机实训、习题解答、考试指导与上机模拟及题库练习系统。
   上机实训部分共设计了9个基本实训与4个综合实训,每个实训包括实训目的、实训内容及实训步骤;第二部分给出了主教材各章习题及参考答案;第三部内容包括:对等级考试的笔试及上机考试的分析、解题方法、答题技巧、考试样题及参考答案、三套最近考试题及参考答案、上机模拟系统软件的安装与使用说明、题库练习系统软件的安装与使用说明。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实训与考试指导(第三版)》配套光盘中包括主教材案例及源代码、上机考试模拟系统和题库练习系统,以方便读者练习和上机操作,试题库中共收集了近1000道试题,其中涵盖visual basic语言的各主要知识点,既可固定组卷,也可随机组卷,如能反复练习并掌握,可基本满足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或各省市组织的计算机水平考试的需要。其中大容量题库及练习软件系统经过长期的测试和验证,对教学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实训与考试指导(第三版)》既可作为各类院校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的实训教材,也可作为各类计算机水平考试的辅助教材。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应用教程》

  visual basic 6.0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软件开发工具,使用visual basic 6.0可以快速地开发windows环境下的应用程序。本书介绍了visual basic 6.0编程的基础知识和程序设计方法,共分为11章:visual basic程序设计概述、visual basic语言基础、程序设计基本结构、常用内部控件、数组、过程、窗体界面设计、文件操作、绘制图形、数据库技术、ole控件与api函数简介。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应用教程》内容全面,例题丰富,概念清晰,深入浅出,突出应用,易于学习。为便于读者尽快掌握程序设计方法,提高编程能力,我们还编写了《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应用教程习题及实验指导》作为本书的配套实验教材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应用教程》既可作为普通高等院校程序设计课程的教材,又可作为广大计算机技术人员及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备考者的参考用书。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应用教程习题及实验指导》

  visual basic 6.0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软件开发工具,使用vb 6.0可以快速地开发windows环境下的应用程序。刘利、汪华斌主编的《visual basic 程序设计应用教程习题及实验指导》是与《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应用教程》配套的实验教材,共分四部分内容:程序调试与错误处理、习题及答案、实验指导和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实验指导部分根据主教材中的内容设计了十二个实验,涵盖了书中所有的重要知识点。
   本书作为配套实验教材,结合课程教学和实验的特点合理安排教材内容。在程序调试与错误处理部分,详细介绍vb提供的调试技术和错误处理方法,并用实例讲解调试技术的应用:习题及答案部分按章归纳总结了大量的习题,其中大部分习题选自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vb考试试卷,全面涵盖主教材中的知识点:实验指导部分的实验内容紧跟主教材知识点,具备实用性、趣味性的特点,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编程能力;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部分提供了两个综合性的实验,由浅入深地帮助读者提高综合编程能力。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应用教程习题及实验指导》实验内容设计恰当、实验分析详细、习题丰富,既可作为普通高等院校visual basic程序设计课程的实验教材,也可作为广大计算机技术人员及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备考者的自学辅助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程类书籍
下一篇:visual basic程序设计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