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程类书籍

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程类书籍

《计算机应用基础上机实验指导》

  本书从介绍计算机的基本知识开始,讲述了中文版windows xrofessional的基本使用方法和技巧,主要包括windowsx的基本使用和操作、文件管理、系统维护和设置及计算机管理等内容。
  本书还介绍了微软公司推出的办公自动化软件——office2003,它由word、excel、oweroint等软件共同组成,与office2000相比,操作起来更加安全、方便。《计算机应用基础上机实验指导》全面介绍了office2003中文版的功能、用法和技巧,内容包括文字处理、电子表格、幻灯片制作和演示等。同时,简要介绍了计算机网络与internet的基础知识,以及计算机病毒与网络安全常识。
  本书内容翔实,操作步骤清晰,图文并茂,涉及面广,具有极强的可操作性和针对性,并配有《计算机应用基础上机实验指导》。
  本书适合作为高等院校、高职高专计算机基础课教材,也可作为各类培训班的学习教材以及电脑爱好者的自学用书。 

《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程》

  《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程》从介绍计算机的基本知识开始,讲述了中文版windows xp professional的基本使用方法和技巧,主要包括windowsxp的基本使用和操作、文件管理、系统维护和设置及计算机管理等内容。
   本书还介绍了微软公司推出的办公自动化软件——office 2003,它由word、excel、 powerpoint等软件共同组成,与office 2000相比,操作起来更加安全、方便。本书全面介绍了office 2003中文版的功能、用法和技巧,内容包括文字处理、电子表格、幻灯片制作和演示等。同时,简要介绍了计算机网络与intemet的基础知识,以及计算机病毒与网络安全常识。
   《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程》内容翔实,操作步骤清晰,图文并茂,涉及面广,具有极强的可操作性和针对性,并配有《计算机应用基础上机实验指导》。
   《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程》适合作为高等院校、高职高专计算机基础课教材,也可作为各类培训班的学习教材以及电脑爱好者的自学用书。

《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程(第二版)》

  《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程(第二版)》以教育部2006年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教学的意见暨计算机基础教学要求(试行)》为依据,针对普通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的教学目标和要求,结合我校计算机教学改革需要,在第一版的基础之上修订而成。本书凝聚了一线教师的教学经验。
   《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程(第二版)》共10章,内容包括:基础理论篇(计算机基础知识、软件技术基础、多媒体技术基础、计算机网络基础、计算机网络安全技术)和应用实践篇(windows操作系统、文字处理软件word 2003、电子表格软件excel 2003、演示文稿软件powerpoint 2003、常用工具软件)。
   《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程(第二版)》内容充实,通俗易懂,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涉及面广,涵盖计算机一级全部内容和计算机二级的软件技术部分的内容,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和要求。
   《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程(第二版)》可作为高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学习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应用技术的教材,也可作为参加计算机一级考试及各类计算机培训班教材或初学者的自学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实训与考试指导类书籍
下一篇: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实训应用教程习题及实验指导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