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SP.NET/多媒体技术基础/JavaScript语言与Ajax应用书籍

ASP.NET/多媒体技术基础/JavaScript语言与Ajax应用书籍

《ASP.NET程序设计》

  本书采用案例教学方式编写,有利于初学者快速掌握asp.net程序设计的基本知识和方法。全书共8章,内容包括asp.net概述、静态网页设计基础、asp.net程序设计基础、web服务器控件、内置对象和数据验证控件、asp.net数据库操作、站点导航与母版页和案例分析(网上教学质量评价系统开发)等。
   本书可作为高等职业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程序设计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高等职业院校非计算机专业asp.net程序设计选修课的教材,还可供有关培训班教学使用。 

《多媒体技术基础与应用》

   《多媒体技术基础与应用》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着重介绍多媒体技术的基础与应用方法。《多媒体技术基础与应用》通过“英语语法训练系统”、“音视频聊天软件”等案例的介绍,让读者了解多媒体教学系统、多媒体通信系统等多媒体项目开发的过程,掌握使用authorware 7.0、dreamweaver cs3、borland c++ builder、photoshop cs3、flash cs3、windows movie maker、cool edit pro 2.1等软件对图像、动画、视频、声音等多媒体元素进行处理和集成的方法。
  《多媒体技术基础与应用》配套光盘中包含教材中所有素材、程序和视频演示案例,在多媒体技术精品课程网站中提供了教学所需的各种资源,实现了纸质教材、电子教材和网络教材的有机结合,可以供读者参考。
  《多媒体技术基础与应用》可以作为高等院校理工科各相关专业多媒体技术课程的教材,也可供从事多媒体项目开发的读者参考。

java.shtml">JavaScript语言与Ajax应用》

  《java.shtml">JavaScrit语言与Ajax应用》系统介绍java.shtml">JavaScrit语言与Ajax应用的相关技术,主要内容包括:java.shtml">JavaScrit基本概念与开发环境的选择、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文档对象模型、事件处理、浏览器对象模型、java.shtml">JavaScrit库、动画效果、Ajax技术和表单验证等。《java.shtml">JavaScrit语言与Ajax应用》逻辑严密,实例丰富,内容翔实,可操作性强。《java.shtml">JavaScrit语言与Ajax应用》可作为高职院校或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Web应用前台开发人员的参考书,还可以作为各类计算机培训班的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数据库技术与应用及Access 数据库技术与应用教程
下一篇: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实训与考试指导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