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据库技术与应用及Access 数据库技术与应用教程

数据库技术与应用及Access 数据库技术与应用教程

数据库技术与应用(第二版)》

  《数据库技术与应用(第2版)》在延续第版编写风格的基础上,根据教育部高等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1年10月出版的《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核心课程教学实施方案》(新白皮书)中关于“数据库技术及应用”课程实施方案的精神.结合作者多年教学实践与研发经验,并考虑到读者的反馈信息,遵循非计算机专业的特点.从额的视角对各个章节的内容、结构等进行了修订、调整、完善和补充。
   《数据库技术与应用(第2版)》以sql server 2000为蓝本,以visual basic 6.0和delphi 7.0 作为开发工具,以应用为目的,从数据库技术与应用系统开发的角度介绍数据库系统的基本概念及应用。全书共 10章,内容包括:数据库技术概论、sql server数据库管理与使用、sql server数据表的管理与维护、数据查询、索引与视图、存储过程与触发器、sql server数据转换、sql server 数据库的安全管理数据库系统开发工具visual bask、delphi的数据访问方法。
   《数据库技术与应用(第2版)》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实例数据库“学生信息数据库”贯穿全书,并设计了100多个在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数据库问题,指导读者循序渐进地寻找答案。本书既可作为高等院校数据库技术与应用课程的教材,又可供社会各类计算机应用人员阅读参考。 

数据库技术与应用实践教程(第二版)》

  《数据库技术与应用实践教程(第2版)》是与《数据库技术与应用》(第二版)配套的教学参考书,是根据教育部高等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2011年10月出版的《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核心课程教学实施方案》(新白皮书)中关于“数据库技术及应用”课程实施方案的精神,结合作者多年教学实践与研发的经验,并考虑到读者的反馈信息,遵循非计算机专业的特点,从新的视角对原来出版的《数据库应用基础实践教程》各个章节的内容和结构等进行了修订、调整、完善和补充。全书分为实验指导篇和课程设计案例篇。实验指导篇共安排20个实验,内容选择恰当,具有启发性和实用性,与教材内容紧密结合,强调对动手能力的培养,达到即学即用的目的。课程设计案例篇共安排5个案例,是分别从文学、法学、医学和工学的角度考虑并结合专业而开发的相关信息管理系统,对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开发与应用能起到较好的启发和引导作用。
   《数据库技术与应用实践教程(第2版)》既可作为高等院校数据库应用课程的教材,又可供社会各类计算机应用人员阅读参考。

《Access 数据库技术与应用教程习题及实验指导》

  《access数据库技术与应用教程习题及实验指导》是《 access数据库技术与应用教程》(赵义霞主编)的配套实验教程,包括与教材各章配套的实验和习题,按照本章重点、典型习题解析、实验、综合实验、习题的顺序组织编写,实验知识覆盖面广,设计合理,习题讲解透彻,重点突出,题量丰富。《access数据库技术与应用教程习题及实验指导》提供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access)的笔试全真模拟试题。
   《access数据库技术与应用教程习题及实验指导》适合高等院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审计学、旅游管理、中文等相关专业使用,也可以作为access 2003数据库技术的培训教材,还可以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access)的辅导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多媒体网页设计/新编计算机应用基础类书籍
下一篇:ASP.NET/多媒体技术基础/JavaScript语言与Ajax应用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