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MIC/Solidworks 2013/Creo Parametric 2.0标准案例教程

MIC/Solidworks 2013/Creo Parametric 2.0标准案例教程

《MIC高性能计算编程指南》

  《mic高性能计算编程指南》是全球第一本全面介绍mic软硬件体系架构、应用及编程开发优化的书籍。书中介绍了使用mic进行通用计算所需要了解的硬件架构、语法、程序优化技巧等知识,是进行mic高性能与通用计算程序开发的入门教材和参考书。
   《mic高性能计算编程指南》共分12章。第1章介绍高性能计算的发展历程;第2章深入介绍mic的软硬件架构;第3章介绍mic编程环境的搭建;第4章引入一个简单的mic实例;第5章简要介绍与mic编程相关的openmp和mpi相关知识;第6章详细讲解了mic编程的语法;第7章介绍mic编程用到的工具软件;第8章介绍mic可以使用的数学库及其用法;第9章详细讲解如何优化mic程序,从多个方面系统阐述了mic优化的方式和方法;第10章通过一个典型的矩阵乘法示例,展示mic优化方法的应用;第11章介绍将mic技术应用于工程中的流程和方法;第12章引入两个实际工程的例子,讲解如何将mic技术应用于实际生产过程当中。
   《mic高性能计算编程指南》可作为mic的入门学习和编程参考书,主要面向从事高性能计算的程序员与工程师、mic加速计算专业领域的科研人员,以及对mic通用计算感兴趣的程序员,也可作为开设相关课程的高等院校与科研机构的教材

《Solidworks 2013宝典》

  《solidworks2013宝典(也适合2012版)》是全面、系统学习和运用solidworks2013软件的宝典类书籍,内容包括solidworks软件简介与安装、使用前的准备与配置、二维草图的绘制、零件设计、曲面设计、装配设计、测量与分析、工程图的创建、扫描特征、放样特征、动画、焊件、管道线缆、渲染、结构分析、振动分析和大型装配技术等。
   《solidworks 2013宝典(也适合2012版)》是根据北京兆迪科技有限公司给国内外众多著名公司培训时的教案整理而成的,这些公司覆盖了工程机械、电子、家电、汽车等不同行业,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广泛的适用性。本书附带2张多媒体dvd学习光盘,制作了353个设计技巧和具有针对性实例的教学视频并进行了详细的语音讲解,时间长达14.3小时(860分钟);另外,光盘还包含本书所有的教案文件、范例文件、练习素材文件及solidworks2013软件的配置文件(2张dvd光盘教学文件容量共计6.7gb);另外,为方便solidworks低版本用户和读者的学习,光盘中特提供了solidworks2012版本的素材源文件。
   《solidworks 2013宝典(也适合2012版)》章节的安排次序采用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原则。在内容安排上,书中结合大量的实例来对solidworks2013软件各个模块中的一些抽象的概念,命令和功能进行讲解,通俗易懂,化深奥为简易;书中以范例的形式讲述了一些实际生产一线产品的设计过程,能使读者较快地进入产品设计实战状态;在写作方式上,本书紧贴solidworks的实际操作界面,初学者能够直观、准确地操作软件进行学习,提高学习效率。读者在系统学习本书后,能够迅速地运用solidworks软件来完成复杂产品的设计、运动与结构分析和模具设计等工作。本书可作为机械工程设计人员的solidworks完全自学教程和参考书籍,也可供高等院校机械专业师生参考。 

《Creo Parametric 2.0标准案例教程》

  creo parametric是当前三维图形设计软件中使用最为广泛的应用软件之一,2.0版是ptc(美国参数技术)公司于2011年推出的最新版本。《creo parametric 2.0标准案例教程》从实用的角度介绍了creo parametric2.0 版的使用,并结合实例介绍了其各功能模块的主要功能。全书从安装和启动开始,详细介绍了creo parametric 2.0版的基本操作、建模基础、草图绘制、特征的生成和加入、特征编辑、零件库、零件设定与分析、装配、模具、工程图、机构、有限元分析以及nc加工和系统设置等内容。
   《creo parametric 2.0标准案例教程》内容详细、实例丰富、步骤明确,是广大初、中级读者快速掌握 creo parametric的实用指导书。

分享到:
上一篇:InDesign排版/STM32/LoadRunner性能测试类书籍
下一篇:计算机辅助工具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