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nDesign排版/STM32/LoadRunner性能测试类书籍

InDesign排版/STM32/LoadRunner性能测试类书籍

《跟我学InDesign排版完全手册》

  《跟我学indesign排版完全手册》(从初稿到成书:更快、更好、更美)是一本囊括了排版基础操作、高级操作、设计思想方方面面的完全手册。
   《跟我学indesign排版完全手册(从初稿到成书:更快、更好、更美)》内容涌盖了版面的设置、文字与段落的样式及格式编辑、图像的置入与编辑、长文件制作、输出与转存、建立互动式文件等排版人员所必备的操作技能。书写方式采用step by step式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让你所学即所用。
   另外,本书除了平面作品的设计编排之外,特别收录了如何制作互动式电子书,让你的作品更加“有形有色”!

《疯狂STM32实战讲学录》

  《疯狂stm32实战讲学录》面向立志于进行stm32处理器开发的初学者以及从单片机向stm32处理器转型的工程师,依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思想,介绍了stm32开发过程中的基础理论,并给出了具体的实例。
   《疯狂stm32实战讲学录》针对stm32处理器裸机开发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特别是库函数的使用方法,既有基础知识的讲述,又有相关配套实验,使读者能容易、快速、全面地掌握stm32处理器开发。
   《疯狂stm32实战讲学录》循序渐进、内容完整、实用性强,以教材方式组织内容,可作为高等院校电子、通信、自动控制等专业的学习用书,也可供广大嵌入式工程师作为参考。 

《LoadRunner性能测试完全讲义(第二版)》

  《loadrunner性能测试完全讲义(第二版)》主要是介绍使用loadrunner如 何进行性能测试工作。主要分三大部分:入门篇、提 高篇和实战篇。入门篇主要讲述性能测试的基础知识 ,对loadrunnner进行一个简单的介绍,让读者朋友 从整体上了解loadrunner,并对loadrunner有一个 简单的认识。提高篇重点讲述了:性能测试工具 loadrunner三大组件的使用技巧,以及测试过程中需 要注意的细节,并对性能测试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目的是希望读者朋友更好的了解性能测试流程;实 战篇通过两个案例来介绍性能测试的整个过程,两个 案例分别为c/s架构和b/s架构。
   《loadrunner性能测试完全讲义(第二版)》适宜初级、中级、高级性能测试工程师、资深测试 工程师、测试经理、测试总监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GMIC线下广告进驻北京地铁 引爆全民关注
下一篇:MIC/Solidworks 2013/Creo Parametric 2.0标准案例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