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搞定J2EE:Struts+Spring+Hibernate整合详解与典型案例(含DVD光盘1张)

搞定J2EE:Struts+Spring+Hibernate整合详解与典型案例(含DVD光盘1张)

书籍
网上书店
畅销书
Lightroom是面向数码摄影、图形设计等专业人士的一款软件,为用户提供高效、稳定地导入、管理、修改及导出数码图像等功能。借助它摄影师只需花费较少的时间分类排列和组织图像,从而有更多的时间编辑图像或者投入到无限的前期创作事业当中去。

图书在系统地阐述使用Lightroom软件对数码照片进行导入、管理、修正、编辑、导出、打印等一整套的基本操作方法的同时,通过大量的实例着重分享了一些调色、特效等后期技法以及一个摄影师可能想知道的Lightroom的综合运用。

分享到:
上一篇:办公室软件学习书籍
下一篇:巧学活用Excel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