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及数据库开发与管理书籍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及数据库开发与管理书籍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教程》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教程》全面而系统地讲述visual basic程序设计的基本概念、语法、控件和编程方法,详尽地讲述了vb语言的数据类型、基本语句、数组、过程的应用,并结合例题讲解vb的常用标准控件的应用及文件、数据库技术的应用。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教程》通俗易懂,由浅入深,重点突出,例题丰富,注重实际应用,内容精练,结构合理,便于自学。每章均备有相当数量的习题,可供学习者练习使用。《visual basic程序设计教程》不仅可作为高等学校vb程序设计课程的教材,还可作为vb语言的自学教材和参考书。 

数据库开发与管理

  《数据库开发与管理》以“人事管理系统”作为项目实施和内容讲解的主线,按照数据库应用系统开发与管理实际项目开发的工作过程进行内容编排,主要包括“人事管理系统”介绍、数据库设计、数据库管理数据库开发、数据库应用系统开发及数据库维护等方面的内容。
   《数据库开发与管理》不仅可以作为高职院校相关专业的教材,还可作为各种培训班的培训教材及初学者的自学参考书。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实践与题解》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实践与题解》是《visual basic程序设计教程》(李倩,黎忠文主编,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一书的配套实验教材。全书共分为实验指导篇和习题篇两部分。
   实验指导篇针对主讲教材相应章节的主要内容精心选择,设计了对应的实验,实验案例经典、实用、可操作性强。每个实验案例均包含实验目的、实验内容、实验分析、实验步骤及代码以及实验思考等,在帮助学生掌握visual basic编程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方法的同时,注重循序渐进地培养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习题篇的设计结合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visual basic考试大纲及题型。习题篇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针对主讲教材相应章节的知识点,精心选择和设计了大量单项选择题,每章习题后均提供了习题的参考答案,可供读者参考;第二部分是上机操作题,每套题均分为基本操作题、简单应用题和综合应用题三部分,可供读者练习。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实践与题解》适合高等院校非计算机专业的学生作为学习“visual basic程序设计”课程的配套教材,也可作为自学的参考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电子应用/网页设计制作/C#基础与案例开发类书籍
下一篇:数据库/动画角色设计/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