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电子应用/网页设计制作/C#基础与案例开发类书籍

电子应用/网页设计制作/C#基础与案例开发类书籍

《电子应用技术》

  《电子应用技术》重点介绍电子技术及应用基本知识。全书分为8章,系统讲述了半导体器件基础、晶体管基本放大电路、集成功放与稳压电源、电力电子技术、数字电路基础、组合逻辑电路、集成逻辑门电路应用、时序逻辑电路等。每章配有相关内容的实训项目和习题,且部分习题配有题解。
   《电子应用技术》可作为高职高专学校、成人高校及各类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工程机械、数控加工等工科专业学生的教材,也可作为相关专业职业培训教材或相关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用书。 

《网页设计制作基础与应用(第2版)》

  《网页设计制作基础与应用(第2版)》基于第1版进行修订,充分体现“做中学、做中教、理实一体化”的理念。全书围绕“建设小型网站‘北京欢迎您’”、“赏析精彩网站”、“自主建设一个小型主题网站”三个项目展开,在引导读者完成完整的实际工作项目的过程中,系统地讲述了网站建设的流程、中文adobe dreamweaver cs3在网页设计制作中的应用,以及与adobe fireworks cs3和adobe flash cs3的配合使用。本书实训步骤翔实,与项目式教学紧密结合。本书分为“边做边学”、“拓展视野”和“课业设计”三部分。其中,“边做边学”讲解如何建设小型动态网站“北京欢迎您”; “拓展视野”讲解如何赏析不同类型的精彩网站; “课业设计”讲解如何自主建设一个小型主题网站。
   《网页设计制作基础与应用(第2版)》既可作为中等职业学校网页设计与制作课程的教学用书,也可作为网页制作相关人员的培训教材,还可作为网页设计制作爱好者的自学参考书。

《C#基础与案例开发详解》

  《c#基础与案例开发详解》结合具体实例的开发过程,全面、系统地介绍了c#语言的基础知识及应用案例。
   《c#基础与案例开发详解》的主要内容有:c#的产生与发展、c#的特点、c#程序的组成、常量与变量、数据类型、运算符与表达式、结构化程序设计、数组与集合、结构与枚举、可视化程序设计、c#的文件操作和c#的数据库操作、异步编程、多线程编程和并行编程等。
   《c#基础与案例开发详解》在讲解的过程中,引用了大量的实例,且每一实例都包含详细的操作步骤和技巧提示,有助于初学者理解和把握问题的精髓,从而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c#程序设计的知识,并应用到实际的项目开发过程中。
   《c#基础与案例开发详解》理论知识讲解深入浅出,实例开发详尽透彻,适合初学者和具有一定c#编程经验的用户使用,也可作为广大软件开发者的参考书,同时还可以作为高等院校及培训学校相关课程的教材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交互设计/大数据/Linux企业应用案例类书籍
下一篇: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及数据库开发与管理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