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otoshop CC/Project 2010/SAP ERP类技术书籍

Photoshop CC/Project 2010/SAP ERP类技术书籍

《中文版Photoshop CC完全自学手册(第3版)》

  《中文版photoshop cc完全自学手册(第3版)》共分为4大篇:新手入门篇+进阶提高篇+核心精通篇+综合实战篇。
   《中文版photoshop cc完全自学手册(第3版)》主要的特色是:最完备的查询功能+最全面的内容介绍+最丰富的案例说明+最细致的选项讲解+最超值的赠送光盘。
   《中文版photoshop cc完全自学手册(第3版)》的细节特色为:20个大型综合案例实战+120多个选项参数详解+160多个步骤分步说明+200多个专家技巧提醒+330多个新手练兵范例+380多个图解标注+400多分钟书中所有实例操作重现的演示视频+800多款与书中同步的素材与效果源文件+6200多款海量超值资源赠送,帮助读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自学,从新手成为photoshop cc应用高手。
   《中文版photoshop cc完全自学手册(第3版)》具体内容包括:全新体验photoshop cc,初步了解photoshop cc,管理优化photoshop cc,控制图像窗口的显示方式,编辑与变换素材图像,创建图像选区,管理与编辑选区,填充颜色与图像,调整色彩与色调,润色与修饰图像,创建与编辑路径,灵活运用文字工具,创建与管理图层,应用通道和蒙版,魅力滤镜精彩应用,创建与编辑3d图像,应用网页、视频和动画,图像处理自动化,打印与输出文件,照片后期处理,文字特效创意,商务卡片设计,宣传广告设计以及商品包装设计等,读者学后可以融会贯通、举一反三,制作出更多更加精彩、完美的效果。
   《中文版photoshop cc完全自学手册(第3版)》结构清晰、语言简洁,适合photoshop cc的初、中级读者阅读,包括图像处理人员、照片处理人员、影楼后期修片人员、平面广告设计人员、网络广告设计人员、动漫设计人员等;同时也可作为各类计算机培训中心、中职中专、高职高专和大中专院校等相关专业的辅导教材。 

《Project 2010中文版入门与提高(经典清华版)》

  《project 2010中文版入门与提高(经典清华版)》是指导初学者学习project2010的入门书籍。书中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初学者学习project2010必须掌握的基础知识、操作方法和使用技巧等。全书共分13章,包括project2010概述、project2010的基本操作、项目规划与任务管理、项目资源与成本管理、跟踪项目进度、分析与组织项目、管理多重项目、自定义项目、管理项目报表、美化项目文档、安装和设置projectserver以及两个综合实例等内容。
   《project 2010中文版入门与提高(经典清华版)》附带一张精心开发的专业级多媒体教学光盘,采用全程语音讲解、情景式教学、详细的图文对照和真实的情景演示等方式,紧密结合书中的内容,通过多个精彩实例对project2010的各个知识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一步一步地引导读者学习project2010在公司办公中的实际应用。
   《project 2010中文版入门与提高(经典清华版)》既适合project2010初、中级读者阅读,又可以作为大中专院校和企业的培训教材,同时对project2010高级用户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SAP ERP系统在电网建设中的应用:探索大型项目的信息化管理技术》

  《sap erp系统在电网建设中的应用:探索大型项目的信息化管理技术》是从业十余年的电力行业管理专家的经验总结,融合sap顾问的实施方案建议,意在从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的重点内容入手,结合资产全寿命周期管理的核心要求,探讨所涉及的企业管理管理理念与管理技术。不仅介绍了电网等能源行业的特点、业务复杂性和重点业务需求,还展示了sap系统对工程项目建设的设计理念及功能架构体系,为国内项目管理同行及众多企业管理软件的设计、开发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建议。
   《sap erp系统在电网建设中的应用:探索大型项目的信息化管理技术》重点阐述了sap系统支撑工程项目管理的核心业务及技术解决方案,主要内容包括从电网建设的sap系统应用概述,电网规划与前期管理,电网项目立项与计划管理,项目实施管理,项目资金管理,项目财务管理与工程成本核算,项目验收投运管理,到bw系统在电网建设中的应用及系统性的实施方法,最后介绍了电网企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对相关行业的启示。
   《sap erp系统在电网建设中的应用:探索大型项目的信息化管理技术》内容新颖,实用性强,适用于从事大型工程项目管理的项目高层管理人员、企业cio、财务人员、会计事务所和审计机关的审计人员,信息化研究人员和咨询公司的信息化咨询顾问,也可供高等院校信息管理、会计、企业管理和工商管理等专业的师生参考阅读。 

分享到:
上一篇:Adobe Flash Professional CC/JavaScript/Node学习书籍
下一篇:交互设计/大数据/Linux企业应用案例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