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办公室软件学习书籍

办公室软件学习书籍

    本文为大家推荐一些办公室软件学习书籍,如office办公软件、图形图像、视频处理等一系列办公室软件学习书籍,让大家在家也能轻松学习软件程序。

办公软件书籍推荐一、《现代办公自动化教程(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2010合订本)》

现代办公自动化教程(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2010合订本)

详情》》》http://product.china-pub.com/60204

    《现代办公自动化教程(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2010合订本)》语言简练,内容丰富,由浅入深、由易到难、循序渐进、图文并茂,理论紧密结合实际。书中的每个案例均由案例效果、技术分析、操作过程、知识拓展和思考练习五部分组成。涉及到的知识具有综合性,较为详细地介绍了办公自动化所需的通用性操作技能和技术,几乎包括了日常使用的全部知识,贯彻了知识、能力、技术三位一体的教育原则。我们在每章的后面都提供了大量的练习供用户复习和扩展所学的知识,帮助学生逐渐学会解决实际问题。

办公软件书籍推荐二、图像处理、分析与机器视觉

图像处理、分析与机器视觉(第3版)

    详情》》》http://product.china-pub.com/54838

    本书是为计算机专业图像处理、图像分析和机器视觉课程编写的教材
  本书针对图像处理、图像分析和机器视觉领域的有关原理与技术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包括图像预处理、图像分割、形状表示与描述、物体识别与图像理解、三维视觉、数学形态学图像处理技术、离散图像变换、图像压缩、纹理描述、运动分析等。本书力图将复杂的概念通过具体示例用易于理解的算法来描述,提供了大量包含图示和处理结果的插图,特别有助于读者的学习和理解。此外,本书还提供了丰富的参考文献,既列出了那些经过时间考验的经典论文,也列出了能反映未来发展方向的最新进展,适于读者进一步深入探索。

办公软件书籍推荐三、Photoshop CS5数码照片处理从入门到精通

Photoshop CS5数码照片处理从入门到精通:视频讲解+图解+技巧

    详情》》》http://product.china-pub.com/54819

    让您快速成为数码照片编修的高手,视频讲解+图解+技巧的学习模式,轻松掌握数码照片处理的各种技法,详解数码照片的修复技术、锐化和润饰、光影处理、艺术调色、黑白照片与彩色照片的转换、抠图与合成、艺术人像照片的修饰和美化、风光照片的编辑和增效、展示和输出,技巧点拨、知识补充、实例精炼的形式讲解,简单明了一看就会,一会就用。

办公软件书籍推荐四、用友ERP-U8财务软件实用教程

用友ERP-U8财务软件实用教程

    详情》》》http://product.china-pub.com/833403

    本书旨在为有志于从事财务电算化的人员和有一定财务电算化知识的人员提供操作入门知识,捉高工作效率。本书以用友erp-u8财务管理软件的830版为蓝本,是广大财务工作者学习电算化知识的工具宝典,内容主要包括:用友erp-u8总览、系统管理、基础档案设置、初始化设置系统模块、实现企业的日常账务处理、固定资产、应收/应付款模块、工资和存货核算模块、会计期末的账务处理、ufo报表系统基础等,每部分均附有相应的具体操作步骤。

    更多办公软件书籍推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计算机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脑动力:C语言函数速查效率手册(含DVD光盘1张)
下一篇:搞定J2EE:Struts+Spring+Hibernate整合详解与典型案例(含DVD光盘1张)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