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dobe Flash Professional CC/JavaScript/Node学习书籍

Adobe Flash Professional CC/JavaScript/Node学习书籍

《Adobe Flash Professional CC经典教程》

  《adobe flash professional cc经典教程》由adobe公司编写,是adobe flash cc软件的正规学习用书。全书共分为11课,每一课先提出要介绍的知识点,然后借助具体的示例进行讲解,步骤详细,重点明确,手把手教你如何进行实际操作。全书是一个有机的整体,涵盖了adobe flash cc的工作流程、处理图形、创建和编辑元件、添加动画、制作形状的动画和使用遮罩、创建交互式导航、处理声音和视频、加载和显示外部内容、使用变量和控制可见属性、发布到html5,以及发布flash文档,并在适当的地方穿插介绍了adobe flash cc中的最新功能。
   《adobe flash professional cc经典教程》语言通俗易懂并配以大量的图示,特别适合flash新手阅读;有一定使用经验的用户从中也可学到大量高级功能和flash cc新增的功能。《adobe flash professional cc经典教程》也适合各类相关培训班学员及广大自学人员参考。

java.shtml">JavaScript启示录》

  javascript是web开发人员必须掌握的一门编程语言,但javascript语言及其相关技术正在变得越来越复杂。如何掌握javascript的基本概念和核心技术,往往让初学者和javascript新手感到束手无策。
   《javascript启示录》力图在有限的篇幅内,通过考察原生javascript对象和所支持的细微差别,来给读者展现准确的javascript世界观,涉及对象、属性、复杂值、原始值、作用域、继承、this关键字、head对象等重要概念。本书帮助读者厘清这些概念,进而掌握应用它们的技术和技巧。
   《javascript启示录》适合希望通过深入了解javascript对象来巩固对语言理解的高级初学者或中级javascript开发人员阅读,也适合准备研究javascript幕后知识的javascript库使用老手参考。 

《Node学习指南》

node.javascript.shtml">js是一套用来编写高性能网络服务器的javascript工具包。它可以让javascript在服务器端运行,因此,可用来快速构建网络服务及应用的平台。
《node学习指南》是学习node编程的入门指南。全书共16章。前4章主要介绍node基本知识,包管理工具(npm)的安装和使用等。第5章介绍了node处理异步开发的独特的实现方式等。第6~8章,讲解了路由、代理、web服务器、中间件等基本概念,包括express。第9章到第11章分别介绍了基于redis、mongodb以及关系型数据库的node应用开发。第12章到第14章分别介绍了图形和媒体、sockets.io模块、调试和测试等主题。第15章介绍了安全和权限的问题,第16章介绍了node应用的扩展和部署。
《node学习指南》适合有一定基础的javascript程序员阅读,也适合对学习node应用开发感兴趣的读者学习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Haskell/OpenGL ES 2.0游戏开发/Java程序员面试秘笈
下一篇:Photoshop CC/Project 2010/SAP ERP类技术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