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Unix/动画视听语/3ds Max 2012中文版基础教程

Unix/动画视听语/3ds Max 2012中文版基础教程

《Unix内核源码剖析》

《unix内核源码剖析》是一本unix v6内核源代码的阅读指南。作者结合unix v6已公开的相关文档,对unix v6的内核源码进行详细剖析,旨在让读者更深入地理解进程、中断、块i/o系统、文件系统、字符i/o系统、启动系统等操作系统的基本原理。
《unix内核源码剖析》适合操作系统的初中级学习者阅读,特别适合通过大学课程和其他入门书对操作系统有所了解,但是对具体细节缺乏深入理解的读者,以及那些对操作系统的具体实现有兴趣的读者。 

《动画视听语言》

  《动画视听语言》选用近几年的优秀经典动画影片为范例,从视听语言构成的三大要素:影像、声音、剪辑入手,对其中有关镜头、景别、光线、构图、角度、运动、色彩以及对白、音乐、音响、蒙太奇、场面调度等视听元素进行了科学理性的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视听语言的基础理论、动画视听语言的主要特点及创作技巧、手段与表现方法。在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基础上对动画视听语言做了全面地论述和系统地分析。
   全书分五章,从各个角度为读者勾画出了一个全面系统的动画视听语言学的核心内容及整体框架,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有助于读者树立正确的视听语言观念,了解视听语言的基本概念,学习和掌握视听语言的基本构成元素以及视听语言在影视动画中的运用规律和表现技法,开拓思维,提高自身动画创作水平。
   《动画视听语言》可作为普通高等院校、高职院校动画、漫画游戏及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动漫画相关专业入学及考研的参考用书,同时也适合从事动漫游戏设计及制作人员、影视栏目片头制作人员、网络视频编辑创作人员参考使用。 

《3ds Max 2012中文版基础教程(第2版)》

  《3ds max 2012中文版基础教程(第2版)》以三维制作为主线,全面介绍3ds max 2012的二维、三维建模过程及编辑修改方法,放样物体的制作及编辑修改,材质的制作和应用,灯光和摄影机特效的作用方法及粒子效果的应用,动画控制器,高级照明等内容。书中的制作实例都有详尽的操作步骤,内容侧重于操作方法,重点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并且各章均设有单元练习,便于学生巩固本章中所学的知识与操作技巧。
   《3ds max 2012中文版基础教程(第2版)》可作为高等职业院校“三维制作”课程的教材,也可以作为3ds max初学者的自学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JavaScript/Java Web编程/Java程序设计教程
下一篇:Excel 2010及Outlook时间整理术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