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JavaScript/Java Web编程/Java程序设计教程

JavaScript/Java Web编程/Java程序设计教程

java.shtml">JavaScript从入门到精通(第3版)》

  《javascript从入门到精通(第3版)》旨在介绍javascript基础知识,沿用经典的step by step风格,一次介绍一个知识点,并通过练习来加以巩固。这本实用教程提供了清楚的指导和动手实例,各章还提供练习题有读者使用javascnpt核心特性和技术创建或定制交互式app。
   全书共4部分23章,主题涉及javascript基础知识,javascript的应用,javascript与设计的集成,ajax和服务器端的集成,jquery基础知识。本书特别针对初学者,在每—章设计了练习题和相应的答案,以帮助他们学以致用,迅速掌握javascript,提升编程技能。 

java.shtml">Java Web编程(从基础到应用)》

  《java web编程(从基础到应用)》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学习java web程序开发必备的知识和技能。主要内容包括构建java web开发环境、javascript.shtml">jsp页面元素、javascript.shtml">jsp内置对象、javabean、数据库访问技术、servlet技术、使用el表达式、javascript.shtml">jstl标准标签、javascript.shtml">jsp操作xml、文件上传与下载、使用ajax技术、struts 2框架的具体应用、hibernate框架应用和spring框架应用,最后以一个struts 2+hibernate+spring三大框架整合的实例,综合地介绍了java web在实际开发中的应用。
   《java web编程(从基础到应用)》适合java web初学者快速入门,也适合已有java web基础的人员完善自己的java web知识体系。另外,对于大中专院校和培训班的学生,本书更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教材

java.shtml">Java程序设计教程》

  《java程序设计教程》全面介绍了java语言标准版的内容。编者从初学者的角度精心挑选实例,由浅入深,详细地讲解了类与对象、继承与多态、包、接口、异常处理、java常用类、集合、泛型、多线程、输入输出流、图形用户界面、网络通信、jdbc数据库编程基础和java集成开发环境myeclipse的使用。在讲解知识点的过程中,将理论和实例相结合,讲解了几个常用的设计模式的使用,包括单例模式、简单工厂模式、模板方法模式和观察者模式。为了方便教学或自学,编者精心编写了配套的实验指导内容。
   《java程序设计教程》是编者长期教学实践的总结,是一部精心编写的教程。本书既适合初学者,也适合有一定编程基础的读者使用,特别适合对面向对象编程不够熟悉的读者使用。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或java培训班的教材,书中的全部源程序以及编者精心制作的电子课件可以从清华大学出版社的网站下载。 

分享到:
上一篇:AutoCAD 2014/C语言/计算机网络体系结构书籍
下一篇:Unix/动画视听语/3ds Max 2012中文版基础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