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utoCAD 2014/C语言/计算机网络体系结构书籍

AutoCAD 2014/C语言/计算机网络体系结构书籍

《AutoCAD 2014全程范例培训手册(中文版)》

  《autocad 2014全程范例培训手册(中文版)》以autocad2014中文版为平台,以作者多年的培训经验和讲义为蓝本,从实际应用和典型操作的角度出发,通过200多个设计范例,全面、系统地介绍了autocad2014软件功能及几个主流应用领域的制图方法和技能。
   全书分为4部分内容,共19章。第1部分通过4章内容讲述了autocad的基础入门知识;第2部分通过5章内容讲述了软件的高级制图技能;第3部分通过4章内容讲述了autocad的三维建模功能;第4部分通过6章内容讲述了autocad在建筑、机械、装饰装潢等制图领域的实际应用技能及图纸的输出技能,将软件与专业有效地结合在一起,是读者顺利进入职场的必经通道。
   《autocad 2014全程范例培训手册(中文版)》实例典型、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实用性和操作性极强,层次性和技巧性也比较突出,不仅可以作为各大中专院校的培训教材,还可以作为广大电脑爱好者的初学用书。

C语言编程思维》

  《c语言编程思维》针对程序设计零基础的读者编写,系统地介绍了如何使用c语言进行程序设计工作。全书从回答十个与编程有关的提问开始,首先向读者介绍了“何谓编程”、“为何编程”,以及“编程难吗”等一些程序设计初学者常常提出的问题,使读者在开始学习前对与编程相关的一些重要问题有所了解;第2章介绍了如何搭建一个c语言开发环境;第3章用简洁、平实的语言介绍了如何从机器的视角分析、理解问题,并详细地介绍流程图、伪代码两种编程辅助工具;第4~11章分别详述了基本程序流程控制结构、数组、函数、指针、文件、自定义结构数据类型等c语言程序设计的基础知识。为了帮助读者对例题的理解,全书所有例题有分析、源码和解释部分,其中第4~8章的例题全部配有流程图。
   《c语言编程思维》适合各类希望了解、学习c语言编程知识的人士,尤其适合作为高等院校各专业、计算机水平考试、高职高专c语言程序设计及相关课程教材之用。

《计算机网络体系结构:设计、建模、分析与优化》

  《计算机网络体系结构:设计、建模、分析与优化》全面总结了当前新一代互联网的主要研究项目,分析了新一代互联网主要的技术发展思路,介绍了网络体系结构设计中常用的基础理论,书中涉及的基础理论包括微分方程、优化理论、博弈论、控制理论和随机过程。本书不仅对这些相关理论进行了简要介绍,还提供了应用这些理论解决计算机网络和协议设计问题的实例(大部分实例来自本课题组的研究工作),希望通过这种理论结合应用的方式,读者能较快地熟悉这些常用理论,并能对理论在计算机网络研究中的应用有更直观的体会。
   《计算机网络体系结构:设计、建模、分析与优化》主要面向计算机网络和通信领域的研究生,也可供广大网络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数据库系统原理/Oracle 11g管理/Visual Studio 2012应用生命周期管理
下一篇:JavaScript/Java Web编程/Java程序设计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