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嵌入式技术/Access数据库/SQL Server 2012类书籍

嵌入式技术/Access数据库/SQL Server 2012类书籍

《嵌入式技术基础与实践:ARM Cortex-MO+Kinetis L系列微控制器(第3版)》

  《嵌入式技术基础与实践:arm cortex-mo+kinetis l系列微控制器(第3版)》以飞思卡尔(freescale)的arm cortexm0+内核的kinetis l系列微控制器为蓝本阐述嵌入式系统的软件与硬件设计。全书共14章,其中第1章为概述,简要阐述嵌入式系统的知识体系、学习误区与学习建议。第2章和第3章给出arm cortexm0+简介及kl25硬件最小系统。第4章给出第一个样例程序及cw开发环境下的工程组织方法,完成第一个kl25工程的入门任务。第5章阐述构件化开发方法与底层驱动构件封装规范。第6章阐述串行通信接口uart,并给出第一个带中断的实例。第1~6章囊括了学习一个新的mcu入门环节的完整要素。第7~13章分别给出了systick、tpm、pit、lptmr、rtc、gpio的应用实例(键盘、led与lcd)、flash在线编程、a/d、d/a、比较器、spi、i2c、tsi及kl25其他模块等。第14章给出了进一步学习指导。
   《嵌入式技术基础与实践:arm cortex-mo+kinetis l系列微控制器(第3版)》提供了网上光盘,内含所有底层驱动构件源程序、测试实例、文档资料、教学课件及常用软件工具。网上光盘下载地址:http://sumcu.suda.edu.cn。
   《嵌入式技术基础与实践:arm cortex-mo+kinetis l系列微控制器(第3版)》适用于高等学校嵌入式系统的教学或技术培训,也可供arm cortexm0+应用工程师作为技术研发参考。 

《Access数据库系统与应用》

  《access数据库系统与应用》是学习access 2010数据库的基础性教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配以直观明了的图文解说,带领读者全面、系统地了解access 2010数据库系统的基础知识与应用开发技术。全书共分8章,包括数据库基础、access数据库系统及表操作、查询创建与使用、窗体设计与应用、报表设计与打印、宏设计、vba编程语言和应用程序设计。
   《access数据库系统与应用》以高校学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开发设计为实例贯穿全书,结合vba加强程序开发的灵活性,重点突出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技能的培养,结合现代计算机技术先进理念和计算思维教学方法和手段,对开发数据库应用系统有一定帮助。
   《access数据库系统与应用》体系完整,内容紧凑,实例丰富,实用性强,使读者能够尽快掌握access 2010数据库系统的功能与操作。本书既可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和相关专业access数据库技术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access的考试参考书。 

数据库原理及应用——SQL Server 2012》

  《数据库原理及应用——sql server 2012》在全面、准确地讲述数据库原理、数据库应用技术的基础上,着重讨论数据库系统的设计原理、设计方法和开发技术。本书案例全面,配以图表和准确的代码,采用最新的数据库软件sql server 2012作为应用学习的基础,并以模拟实现atm系统为例,详细讨论复杂数据库系统的设计与开发。最后介绍数据访问技术,以人事管理系统、公交网站和物流管理系统的开发为例,分别详细介绍如何使用c#、javaphp语言和sql server数据库实现3个大型数据库系统软件。
   全书共分3篇: 第1篇(第1~3章)为原理篇,着重介绍数据库系统构建的历史背景、原理和理论基础; 第2篇(第4~13章)为应用篇,着重介绍如何使用ssms创建数据库,全面的sql语言语法,视图、事务、触发器等高级数据库对象在sql server 2012中的使用,以及一个复杂的数据库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第3篇(第14章)为开发篇,基于几个大型数据库系统软件开发案例,介绍几种流行的高级面向对象语言的数据访问技术及数据库系统软件的开发过程。本书提供了大量的应用实例,每章后均附有习题。
   《数据库原理及应用——sql server 2012》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工程专业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材,也可作为计算机专业开发人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研究人员参考的工具书。本书从基础入门,逐步深入,还可供零基础的计算机专业爱好者自学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C/C++程序设计/计算机科学导论/计算机控制技术
下一篇:Oracle及基于Oracle的SQL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