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Java SE/ASP.NET/Java Web开发技术类书籍

Java SE/ASP.NET/Java Web开发技术类书籍

java.shtml">Java SE与面向对象编程》

  《java se与面向对象编程》主要内容包括java se基础语法,面向对象的核心思想(封装、继承、多态),异常处理和断言机制,i/o,文件操作,多线程编程,网络编程,图形界面编程,反射机制,jdbc等内容。
   《java se与面向对象编程》涵盖了java se所有的知识点,从java的基础语法到面向对象的设计思想,到具体java项目的设计和编码,讲解由浅入深,覆盖全面,既有理论知识的深入剖析,又有实际应用的举例说明,能够带领读者完全掌握书中所讲知识在现实中的应用。
   通过学习本教材及本系列其他教程,能够学习java的各大应用领域核心技术,全面并系统地理解java,使读者能够对java领域的应用由陌生到熟悉,进而精通,达到满足企业要求的水平。
   《java se与面向对象编程》可作为高等院校、示范性软件学院、高职高专院校的计算机相关课程和软件工程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各大软件培训机构的培训教程,同时也可供从事软件开发及测试工作的人员,以及对软件测试有兴趣的读者参考与学习。 

《ASP.NET实用教程(第2版)》

  asp.net是微软.net战略中的一名重要成员。asp.net是一种基于服务器的功能强大的技术,用于为互联网站点或企业内部网构建动态的、交互式的html页面。《asp.net实用教程(第2版)》深入浅出、循序渐进地介绍了asp.net 4.0的使用方法。全书共分为12章,分别介绍了asp.net 4.0的特性、html与css、c#基础知识、asp.net基本对象、web控件、数据访问服务器控件、ado.net与数据库的访问、主题皮肤和母版、asp.net linq技术、web部件等,并专门用一整章的篇幅介绍了一个新闻网站综合管理平台的搭建全过程,通过“理论结合实际”的方法,达到实例化教学的目的。
   《asp.net实用教程(第2版)》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该书既可作为大学本、专科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各类asp.net的培训参考书和广大读者自学的教材。 

java.shtml">Java Web开发技术详解》

  《java web开发技术详解》内容新颖、知识全面、讲解详细,分为3篇,共18章。其中,第1篇是基础篇,包括第1~4章,主要讲解了搭建java web开发环境的基本知识,并简要讲解了html、css、javascript等网页开发的基础知识;第2篇是核心技术篇,包括第5~15章,详细讲解了java web开发的核心知识,主要包括javascript.shtml">jsp、动作指令、内置对象、自定义标签、servlet、javabean、javascript.shtml">jstl标签库、ajax、jdbc编程、javascript.shtml">jsf和javamail的基本知识;第3篇是提高篇,包括第16~18章,依次阐述了struts 2、hibernate和spring 3个主流开源开发框架的基本知识和具体用法。全书理论结合实践,通过大量实例剖析了java web开发技术的基础知识。每个实例先提出制作思路及包含的知识点,然后力求用最通俗的语言将高深的知识阐述出来。通过本书,读者可以深入了解java web开发技术的基本知识,并挖掘出基于主流框架的最佳组合。
   《java web开发技术详解》适合java程序员、研发人员及在职程序员学习使用,也可作为相关培训学校和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Windows Server 2008 /Cocos2d-x手机游戏开发类书籍
下一篇:C/C++程序设计/计算机科学导论/计算机控制技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