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WNA/Windows Server2012/iOS传感器应用等书籍

CWNA/Windows Server2012/iOS传感器应用等书籍

《CWNA官方学习指南(第3版):认证无线网络管理员PW0-105》

《cwna官方学习指南(第3版):认证无线网络管理员pw0-105》是供你备考pw0-105 cwna认证考试的最新版书籍。本书内容全面,涵盖备考需要掌握的全部内容,包括射频基础知识、射频组件、无线lan拓扑、无线接入、入侵监控、无线攻击、故障排除以及其他许多重要主题和概念。
主要内容
全面系统讲述所有考试目标,助你自信备考
实用的“动手练习”帮你巩固关键技能
“真实场景”将你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中
每章末尾的“复习题”颇具挑战性,可用于为考试热身
每章的“考试要点”列出考前必须熟练掌握的要点,这是本书的一个重要特色
《cwna官方学习指南(第3版):认证无线网络管理员pw0-105》提供的易撕考点卡详细列出所有官方考试目标,指出每个目标对应的章号,以便你对照每个目标跟踪备考情况 

《Windows Server2012网络管理与架站》

《windows server 2012网络管理与架站》由台湾知名的微软技术专家戴有炜先生倾力编著,是他最新推出的windows server 2012三卷力作中的网络管理与架站篇。
书中延续了作者的一贯写作风格:大量的实例演示兼具理论,以及完整清晰的操作过程,以简单易懂的文字进行描述,内容丰富且图文并茂。《windows server 2012网络管理与架站》共分12章,内容包括windows server 2012基本网络概念、利用dhcp自动分配ip地址、解析dns主机名称、lis网站的配置、pki与ssl网站、fip服务器的配置、路由器与网桥的设置、网络地址转换、虚拟专用网络、通过directaccess直接访问内部网络资源、/radius服务器的配置以及网络访问保护。
《windows server 2012网络管理与架站》面向广大初、中级网络技术人员、网络管理和维护人员,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和技术培训班的教学用书,同时可以作为微软认证考试的参考用书。 

《iOS传感器应用开发最佳实践》

《ios传感器应用开发最佳实践》采用基于ios 7最新的api,系统介绍了ios设备主要的传感器应用开发的相关知识。本书共分为9章,分别从编程原理与开发实践两个角度论述了手势识别、加速度计、陀螺仪、指南针、磁力计、照相机、摄像头、音频设备访问、定位和蓝牙通信,以及ios敏捷开发项目实战——增强现实版本铅锤应用等。
《ios传感器应用开发最佳实践》适合从事ios开发,尤其是传感器应用开发的读者阅读使用。为便于读者快速动手实践,本书配套提供了所有实例的源代码。 


分享到:
上一篇:Final Cut Pro X/SketchUp Pro 8/3ds Max 2014/VRay类书籍
下一篇:软件开发/Ext JS 4.2实战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