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Final Cut Pro X/SketchUp Pro 8/3ds Max 2014/VRay类书籍

Final Cut Pro X/SketchUp Pro 8/3ds Max 2014/VRay类书籍

《飞跃的创意 Final Cut Pro X影视剪辑全解析》

  《飞跃的创意 final cut pro x影视剪辑全解析》全面讲解了视频编辑软件final cut pro x的各种基础知识和实战技法。作者tom wolsky在电影和电视行业工作了40多年,现在是digital media academy(数字媒体学院)的高级讲师,已经出版了多本经典final cut和视频制作教材
   《飞跃的创意 final cut pro x影视剪辑全解析》共14章,分别从final cut pro x入门、界面、参数设置、视频管理视频编辑、视频修剪、音频处理、转场、字幕、特效、色彩校正、视频输出等角度,全面讲解了final cut pro x的应用。作者丰富的从业经历,通过书中的提示和讲解,给本书增加了独特的实用价值。
   《飞跃的创意 final cut pro x影视剪辑全解析》同步网站www.fcpxbook.com可以为读者提供书中案例的配套项目文件。读者还可在该网站上看到作者更多的技法和心得分享,并能与作者沟通。
   《飞跃的创意 final cut pro x影视剪辑全解析》适合数字影视行业的从业者和爱好者阅读。无论是专业人员还是初学者,都可以通过本书获得灵感并提升工作效率。

《SketchUp Pro 8从入门到精通(全彩印刷)》

  《sketchup pro 8从入门到精通》是一本全面介绍sketchup pro 8中文版基本功能及实际应用的图书。全书从sketchup pro 8的基本操作入手,结合大量案例,全面而深入地阐述了sketchup pro 8的建模、材质、动画、插件等方面的技术。在软件组合运用方面,《sketchup pro 8从入门到精通》结合了lightup渲染器、vray渲染器、photoshop、lumion、after effect、unity3d进行讲解,向读者展示了sketchup在室内设计、建筑表现、虚拟现实等领域的应用。
   《sketchup pro 8从入门到精通》共17章,每一章都分别介绍一个技术板块的内容,知识点讲解细腻,案例实用丰富,通过大量的案例练习,读者可以轻松而有效地掌握软件使用技术。本书附带一张大容量dvd教学光盘,包含本书所有案例的源文件、效果图、贴图、场景文件及多媒体教学视频文件。
   《sketchup pro 8从入门到精通》采用“完全案例”的编写形式,兼具技术手册和应用技巧参考手册的特点,技术实用、讲解清晰、语言精练、图文并茂、通俗易懂,适用于学习sketchup的初、中级读者、sketchup培训班,以及从事室内设计、建筑设计、虚拟现实等领域的人员学习使用。 

《中文版3ds Max 2014/VRay效果图制作完全自学教程》

  这是一本全面介绍3ds max 2014/vray基本功能及各种常见效果制作的书。《中文版3ds max 2014/vray效果图制作完全自学教程》完全针对零基础读者而开发,是入门级读者快速而全面掌握3ds max 2014/vray效果图制作的必备参考书。
   《中文版3ds max 2014/vray效果图制作完全自学教程》从3ds max 2014基本操作入手,结合大量的可操作性实例(181个实战+11个大型综合实例),全面而深入地阐述了3ds max 2014/vray的建模、灯光、摄影机、材质、环境和效果、渲染和后期处理等方面的技术。《中文版3ds max 2014/vray效果图制作完全自学教程》共17章,每章分别介绍一个技术板块的内容,讲解过程细腻,实例数量丰富,通过丰富的实战练习,读者可以轻松而有效地掌握软件技术,避免被枯燥的理论密集轰炸。
   《中文版3ds max 2014/vray效果图制作完全自学教程》讲解模式新颖,非常符合读者学习新知识的思维习惯。本书附带1张dvd9教学光盘,内容包括本书所有实例的实例文件、场景文件、贴图文件、多媒体教学录像(共192集)以及1套3ds max 2014的专家讲堂(共160集),同时还准备了500套常用单体模型、5套cg场景、15套效果图场景、5000多张经典贴图和180个高动态hdri贴图赠送给读者,另外还为读者精心准备了中文版3ds max 2014快捷键索引、效果图制作实用速查表(内容包括常用物体折射率、常用家具尺寸和室内物体常用尺寸)和60种常见材质参数设置索引,以方便读者学习。
   《中文版3ds max 2014/vray效果图制作完全自学教程》非常适合作为初、中级读者的入门及提高参考书,尤其是零基础读者。另外,本书所有内容均采用中文版3ds max 2014、vray 2.30.01进行编写,请读者注意。 

分享到:
上一篇: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讲义·真题·预测三合一系列
下一篇:CWNA/Windows Server2012/iOS传感器应用等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