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高级渗透测试/Spring Data/Origin 9.0科技绘图类书籍

高级渗透测试/Spring Data/Origin 9.0科技绘图类书籍

《高度安全环境下的高级渗透测试》

《高度安全环境下的高级渗透测试》是一本介绍高级安全渗透测试的安全技术图书,采用步骤方式讲解了在安全环境下进行渗透测试的相关技术、工具和知识。
《高度安全环境下的高级渗透测试》分为11章,分别讲解了如何计划和界定一次成功的渗透测试,用来进行侦查以求获取信息的技术和方法,进行系统识别和网络扫描的方法,远程漏洞利用,web应用攻击,客户端渗透攻击与利用,后渗透攻击,如何绕过防火墙和规避入侵检测系统,如何收集测试数据并对结果进行验证,以及如何搭建各种类型的虚拟环境等知识。《高度安全环境下的高级渗透测试》最后一章还通过建立一个真实的测试环境,让读者在其中从头至尾地执行渗透测试,以确保其完全掌握了书中的内容。
《高度安全环境下的高级渗透测试》适合渗透测试人员、网络安全管理人员、信息安全专业的学生,以及对渗透测试、信息安全感兴趣的读者阅读。

《Spring Data实战》

数据访问领域正在发生一场变革,关系型数据库无法解决的问题需要新的数据访问技术来解决。spring data项目就是一种简化java应用构建的数据访问技术,它可以帮助开发人员高效地使用最新的数据处理和管理工具,同时还能够以最新的方式使用传统的数据库
《spring data实战》从spring data背景知识、关系型数据库、nosql、快速应用开发、大数据、数据网格6个方面深度解析了数据访问技术,介绍的内容都是最流行和前沿的,其中文档数据库、图数据库、键/值存储、hadoop以及gemfire数据结构等是最重要的内容。《spring data实战》介绍了spring data、repository、querydsl的基础理念,然后阐述了借助spring data如何简化nosql和大数据的访问,并且涵盖了使用spring roo和spring data rest导出功能如何实现应用的快速开发,除此之外,书中还涉及与其他spring子项目的协同工作,如spring integration和spring batch。
《spring data实战》面向实战、结构清晰,示例丰富,适用于各类java开发人员和数据库开发人员,也可以作为各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用书和相关培训机构的培训教材。 

《Origin 9.0科技绘图与数据分析超级学习手册》

《origin 9.0科技绘图与数据分析超级学习手册》以叙述origin 9.0版本的功能为主,由浅入深地讲解了origin的知识,涵盖了一般用户所要用到的各种功能,并详细介绍了origin常用工具的使用。《origin 9.0科技绘图与数据分析超级学习手册》按逻辑编排,自始至终采用实例描述,内容完整且每章相对独立,是一本简明的origin使用手册。
《origin 9.0科技绘图与数据分析超级学习手册》共分为16章,详细介绍了origin的基础知识,电子表格及数据管理,二维图形绘制,三维图形绘制,图形的输出和利用,曲线拟合,数据操作和分析,数字信号处理,峰拟合和光谱分析,统计分析等内容。在本书最后,还重点介绍了origin中编程与自动化的实现方法及其运用。
《origin 9.0科技绘图与数据分析超级学习手册》以实用为目标,以实例来引导,讲解详实、深入浅出,适合作为理工科研究生、本科生的教学用书,也可以作为广大科研工作者进行科技图形制作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iOS 6高级开发/Arduino书籍
下一篇:嵌入式Linux C/Unity 3D ShaderLab开发/Arduino实战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