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hotosho及Photoshop CS6类学习书籍

Photosho及Photoshop CS6类学习书籍

《Photoshop数码摄影后期专业技法解析》

photoshop是广大摄影爱好者最为熟知,也应用最为广泛的摄影后期制作软件。《photoshop数码摄影后期专业技法解析》详尽地介绍了photoshop的色阶、曲线、图层、蒙版、选区和camera raw等主要工具及在实际修图过程中的应用。《photoshop数码摄影后期专业技法解析》还通过近60个实例讲解了如何利用photoshop制作具有艺术水准的创意作品,这些制作方法和案例将给读者带来启发和灵感。
《photoshop数码摄影后期专业技法解析》适合广大摄影爱好者、摄影师以及后期图像制作爱好者参考学习。 

《中文版Photoshop CS6宝典》

  这是一本全面介绍中文版photoshop cs6基本功能及实际运用的书。《中文版photoshop cs6宝典》完全针对零基础读者而开发,是入门级读者快速而全面掌握photoshop cs6的必备参考书。
   《中文版photoshop cs6宝典》从photoshop cs6的基本操作入手,结合大量的可操作性实例(132个实战+15个综合实例),全面而深入地阐述了photoshop cs6的基本操作、选区、图层、图像调整、图像绘制、图像修复与修饰、文本与路径、通道与蒙版、滤镜、视频动画与3d技术成像等方面的技术。本书共分为15章,每章分别介绍一个技术版块的内容,讲解过程细腻,实例数量丰富。通过丰富的实战练习,读者可以轻松而有效地掌握软件技术,避免被枯燥的理论密集轰炸。
   《中文版photoshop cs6宝典》讲解模式新颖,非常符合读者学习新知识的思维习惯。《中文版photoshop cs6宝典》附带1张教学光盘,内容包括本书所有实例的实例文件、素材文件和多媒体教学录像。同时,我们还准备了1套画笔库、1套形状库、1套渐变库、1套样式库、1套动作库、1套珍稀素材库与106集的《photoshop专家讲堂》赠送读者。另外,光盘中还附赠了1本《photoshop商业平面设计实战技法》电子书和一套ppt教学课件,读者可以在学完本书内容以后,继续学习这些内容。为了让大家彻底将photoshop的技术学到家,我们还在光盘中附赠了3本超值学习手册,分别是《中文版photoshop cs6技巧即问即答手册》、《中文版photoshop cs6常用外挂滤镜手册》和《中文版photoshop cs6数码照片常见问题处理手册》。
   《中文版photoshop cs6宝典》非常适合作为初中级读者的入门及提高参考书,尤其是零基础读者。另外,本书所有内容均采用photoshop cs6进行编写,请读者注意。 

《Photoshop CS6中文版基础教程》

  《photoshop cs6中文版基础教程》全面系统地介绍了photoshop cs6的基本操作方法和图形图像处理技巧,包括图像处理基础知识、初识photoshop cs6、绘制和编辑选区、绘制图像、修饰图像、编辑图像、绘制图形及路径、调整图像的色彩和色调、图层的应用、文字的使用、通道的应用、蒙版的使用、滤镜效果、商业案例等内容。
   《photoshop cs6中文版基础教程》将案例融入软件功能的介绍中,在介绍了基础知识和基本操作后,精心设计了课堂案例,力求通过课堂案例演练,使学生快速掌握软件的应用技巧;最后通过课后习题实践,拓展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本书的最后一章精心安排了专业设计公司的5个精彩实例,以期提高学生艺术设计的创意能力。
   《photoshop cs6中文版基础教程》可作为本科院校数字媒体艺术类专业课程的教材,也可供初学者自学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白丁学堂】:InMobi中国区总经理杨娟谈决策转向
下一篇:iOS 6高级开发/Arduino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