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UC优视董事长兼CEO俞永福确认出席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UC优视董事长兼CEO俞永福确认出席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作为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的主办方,长城会(微信号:gwcglobal)很高兴地宣布,UC优视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已经确认参加GMIC 北京 2014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俞永福现任UC优视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负责公司的战略规划及整体运营。作为优秀的团队带头人,他在过去几年时间里,成功领导了UC优视在业务模式、公司管理、团队建设和资本运作层面的变革,使得公司过去三年取得超过100倍的业务成长。俞永福对中国的电信、互联网、新媒体产业有着深刻的理解,同时对企业战略规划、创业企业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2010年,他率领UC团队荣获2010年周光召基金会科技奖励基金应用科学奖,创造了这一学术奖项颁发给信息技术企业的历史

 

日前,UC优视同时发布UC浏览器电脑版和UC浏览器电视版最新版,打造以手机为中心、无处不在的多屏互动体验。美国IDC的报告称,2014年第一季度全球PC出货量为7340万台,同比下滑4.4%。在移动互联网大行其道的时候,为何UC却反其道而行之,进军PC端?现在全球UC用户超4亿,海外用户过1亿,使用UC浏览器每月访问的页面数超2000亿,近三年直接经济效益9.2亿元。UC在全球化的过程中,如何调整自己的商业模式应对不同的市场?经历了成功创业和守业的俞永福将在GMIC北京2014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中将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经历和看法。

 

关于UC优视

UC优视是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开放服务平台提供商。公司始终以卓越的市场前瞻力和技术创新力推动着移动互联网发展,致力于帮助全世界一半以上的人通过手机享受开放、便捷的互联网服务。2004年创立以来,UC优视以技术为本,致力于构建开放合作的一站式移动互联网用户服务平台。目前UC优视全球用户超过5亿,旗下拥有UC浏览器、UC九游、PP助手等多个行业领先移动互联网产品及平台,为用户提供信息导航、移动娱乐、生活服务等多领域全方位的移动互联网服务。

 

UC优视于2006年12月获得了知名IT企业家雷军先生等人的天使投资,于2007年获得晨兴投资、联创策源两家知名风险投资机构的投资支持,于2009年获得阿里巴巴集团战略投资,于2010年达成了与“诺基亚成长伙伴(Nokia GrowthPartners)”的战略投资合作,同时获得著名风险投资机构GGV的投资支持。

 

关于GMIC 北京 2014

 

由长城会主办的GMIC 北京 2014将于5月5日-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围绕“下一个50亿”的主题,本次大会将吸引来自全球的300多名移动互联网领袖和创新者,与世界各地15,000多名参会者共同见证移动互联网的新辉煌!

 

除了主会场外,GMIC 北京 2014还将设立G20移动领袖峰会(仅邀请制)、G-Startup创新大赛、GGS移动游戏峰会、Going Global全球化专场、Mobile InternetFinancing移动金融专场、MoBiz移动价值专场、SSD智能软硬件专场、WeTalk,以及丰富多彩的社交活动。

 

目前,GMIC 北京 2014的重要嘉宾包括(但不限于):百度CEO李彦宏、新浪CEO曹国伟、京东CEO刘强东、宏碁创始人施振荣、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网易CEO丁磊、硅谷投资人Yuri Milner、Facebook副总裁Vaughan Smith、Path CEO Dave Morin等300多人。

分享到:
上一篇:【分会场巡礼】UC九游:展望游戏产业变革
下一篇:移动广告的时与势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