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Tango首席执行官Uri Raz确认出席GMIC

Tango首席执行官Uri Raz确认出席GMIC

作为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的主办方,长城会(微信号:gwcglobal)很高兴地宣布,Tang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Uri Raz确认出席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已经确认参加GMIC 北京 2014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Tango原是一家集免费视频通话、音频通话、文本讯息为一体的移动应用服务商,在3G、4G 和Wi-Fi网络环境下为客户提供跨平台视频聊天服务。过去一年中,Tango在原有应用平台上将通讯、社交和内容等所有功能纳入一个系统。Tango可以在iPhone、iPad、安卓手机和平板电脑、黑莓、Kindle Fire以及PC上使用,并可以在各类平台和系统之间互通。Tango目前支持14种语言,其用户分布在全球224个国家,主要用户集中在北美、中东、台湾和新加坡。目前,Tango注册用户数量一年之内翻倍增长至2亿,每月活跃用户数量目前超过7000万。

Tango上月宣布,该公司获得2.8亿美元新一轮融资,其中阿里巴巴领投2.15亿美元,该公司现有股东增资6500万美元。不管以任何标准衡量,2.8亿美元对于一家移动应用开发商来说都是一笔不小的融资。

 

Tango联合创始人兼CEO尤瑞?拉兹(UriRaz)向《华尔街日报》介绍,他希望将Tango打造成西方国家的“微信”,“我们拥有微信所有的功能,但这些功能我们都要进行西化。”

分享到:
上一篇:Mail.ru联合创始人Dmitry Grishin确认出席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下一篇:知名在线教育Coursera联合创始人Andrew Ng确认出席GMIC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