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嵌入式Linux开发/VMware vSphere 5/JavaScript框架设计

嵌入式Linux开发/VMware vSphere 5/JavaScript框架设计

《嵌入式Linux开发实用教程》

嵌入式linux是将日益流行的linux操作系统进行裁剪修改,使之能在嵌入式计算机系统上运行的一种操作系统。既继承了internet上无限的开放源代码资源,又具有嵌入式操作系统的特性,其优势及应用已获得众多企业的青睐。
《嵌入式linux开发实用教程》以一个嵌入式linux学习者的角度,由浅入深地总结了从入门到进行项目工程实践的所有学习历程,旨在帮助读者快速入门,以实例为导向扎实掌握嵌入式开发技术。全书共分6章,主要内容包括嵌入式linux基础、u-boot移植、linux移植、linux驱动程序、qt移植和程序设计以及举一反三的综合拓展学习。由于嵌入式linux是一门非常复杂的软件技术,入门较难,因此借以此书为自学者提供一条成功入门的捷径。本书光盘包含了笔者在本书基础上录制的40集学习视频,涵盖嵌入式linux基础、u-boot移植、linux移植、linux驱动程序设计、qt移植等。本书的所有程序以及源码都在光盘中,读者可自行参考。
《嵌入式linux开发实用教程》内容详实,结构明确,适合作为初学者的课程教材,也可作为嵌入式系统爱好者的自学参考资料。

《精通VMware vSphere 5》

vmware vsphere 5是vmware公司推出一套服务器虚拟化解决方案,是业界领先且最可靠的虚拟化平台,在企业中得到非常广泛的部署和应用。
《精通vmware vsphere 5》全面介绍了使用vmware vsphere 5产品套件安装、配置、管理和监控虚拟环境的一整套方法。全书分共分为14章。首先介绍了vsphere产品套件及其所有重要特性,然后详细介绍了产品的安装与配置,其中包括配置vsphere的大量网络与存储功能。在介绍完安装与配置之后,将开始介绍虚拟机创建和管理,然后是监控和故障恢复。读者可以从头到尾阅读本书,全面了解使用vsphere产品套件创建新的虚拟环境的方法。
《精通vmware vsphere 5》是用户使用vmware vsphere 5最权威和最重要的参考资料。虚拟化技术从业人员,可以通过本书学习实现、管理、维护和修复企业级虚拟化环境的各种知识。it专业人员也可以将本书作为虚拟化参考书,用其中的实践技巧、窍门和最佳实践方法充实自己的专业技术。

java.shtml">JavaScript框架设计》

javascript框架设计》是一本全面讲解javascript框架设计的图书,详细地讲解了设计框架需要具备的知识,主要包括的内容为:框架与库、javascript框架分类、javascript框架的主要功能、种子模块、模块加载系统、语言模块、浏览器嗅探与特征侦测、样式的支持侦测、类工厂、javascript对类的支撑、选择器引擎、浏览器内置的寻找元素的方法、节点模块、一些有趣的元素节点、数据缓存系统、样式模块、个别样式的特殊处理、属性模块、jquery的属性系统、事件系统、异步处理、javascript异步处理的前景、数据交互模块、一个完整的ajax实现、动画引擎、api的设计、插件化、当前主流mvvm框架介绍、监控数组与子模板等。
javascript框架设计》适合前端设计人员、javascript开发者、移动ui设计者、程序员和项目经理阅读,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学习用书和培训学校的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OpenGL ES 2.0游戏开发/C#/Android编程权威指南
下一篇: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圆满落幕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