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OpenGL ES 2.0游戏开发/C#/Android编程权威指南

OpenGL ES 2.0游戏开发/C#/Android编程权威指南

《OpenGL ES 2.0游戏开发(下卷):高级特效和典型案例》

《opengl es 2.0游戏开发(下卷):高级特效和典型案例》共分12章,内容按照必知必会的基础知识、基于opengl es 2.0实现基本特效,以及真实大型游戏案例的顺序进行详细讲解。第1章介绍如何通过顶点着色器实现酷炫效果,包括飘扬的旗帜、扭动的软糖、展翅飞翔的雄鹰、吹气特效等。第2章介绍程序纹理、数字图像处理技术、分形着色器、粒子系统火焰特效等。第3章介绍模拟现实世界的一些光学效果,如反射、折射、凹凸映射、高真实感地形等。第4章介绍投影贴图、平面阴影、阴影映射、阴影贴图、聚光灯高级光源、高真实感水面倒影等光影效果。第5章游戏开发中的物理学,介绍包括aabb包围盒、穿透效应、粒子系统以及弹簧质点模型等。第6章介绍3d游戏开发中经常使用的3d物理引擎jbullet、bullet,各种物体形状的碰撞以及ndk下bullet物理引擎的使用。第7章介绍3d游戏开发中常用的骨骼动画技术。第8章介绍包括3d拾取、多点触控以及多键监听等技巧。第9章讨论3d游戏开发中的一些性能优化问题。第10章~第12章用3大案例,如火力篮球、虚拟停车场、webgl模拟飞行把所学知识贯穿起来,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目的。
《opengl es 2.0游戏开发(下卷):高级特效和典型案例》内容丰富,从基本知识到高级特效,从简单的应用程序到完整的3d游戏案例,适合不同需求、不同水平层次的各类读者。特别是移动游戏开发者、程序员,以及大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学习用书和培训学校的教材。 

《深入理解C#(第3版)》

《深入理解c#(第3版)》是c# 领域不可多得的经典著作。作者在详尽地展示c# 各个知识点的同时,更注重从现象中挖掘本质。本书深入探索了c# 的核心概念和经典特性,并将这些特性融入到代码中,让读者能够真正领会到c# 之“深入”与“精妙”。在第2 版的基础上,本书新增了c# 5 的新特性——异步,并更新了随着技术的发展,已经不再适用的内容,确保整本书能达到读者期望的高标准。
如果你略微了解一点c#,就可无障碍地阅读本书。 

《Android编程权威指南》

big nerd ranch 是美国一家专业的移动开发技术培训机构,《android编程权威指南》主要以训练营的5 天教学课程为基础,融合了两位作者多年的心得体会,是一本完全面向实战的android 编程权威指南。全书共37 章,详细介绍了geoquiz、hellomoon、draganddraw 等8 个android 应用。这些应用的难易程度不一,最复杂的criminalintent 应用占用了13 章的篇幅。通过这些精心设计的应用,读者可掌握很多重要的理论知识和开发技巧,获得最前沿的开发经验。
如果你熟悉java 语言,或者了解对面向对象编程,那就立刻开始android 编程之旅吧!

分享到:
上一篇:Intel Xeon Phi协处理器/Photoshop CS6/CC/Google Glass开发指南
下一篇:嵌入式Linux开发/VMware vSphere 5/JavaScript框架设计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