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Xcode实战/黑客与设计/Photoshop+Lightroom数码摄影后期处理

Xcode实战/黑客与设计/Photoshop+Lightroom数码摄影后期处理

《Xcode实战开发》

《xcode实战开发》是一本xcode开发工具的基础入门图书。在书中,两位作者主要介绍如何使用强大的xcode开发工具编写ios和osx应用。全书首先介绍xcode工具套装的特点,然后通过创建一个简单的cocoa应用,介绍xcode的使用界面;其次介绍如何管理项目、编写和调试代码,构建用户界面和使用版本控制;最后讲解自定义构建过程、编写和运行单元测试、代码剖面和部署应用的知识和技巧。
《xcode实战开发》适合macosx平台开发人员,以及其他apple平台的开发人员阅读使用。 

《剖析设计之美的秘密》

《黑客与设计:剖析设计之美的秘密》面向对于视觉艺术及技巧并不熟稔的软件开发人员,用心拾取艺术史上的众多知名概念及代表作品加以细致解读,并辅以多视角的延展剖析,以期使读者洞彻与把握现今设计概念和技巧的来源及趋势,从而将之更好地融合于业务实践中。本书题材广泛,实例丰富,实为一本不可多得的web 及移动应用设计指南。
《黑客与设计:剖析设计之美的秘密》适合web 及移动应用的开发人员与设计师阅读。

《Photoshop+Lightroom数码摄影后期处理完全手册》

《photoshop+lightroom数码摄影后期处理完全手册》汇集了摄影后期处理的各项技巧和知识点,是一本独具特色的讲解专业数码摄影后期处理技术的优秀教材
《photoshop+lightroom数码摄影后期处理完全手册》按数码摄影后期照片处理的工作流程进行编写,选择了摄影师精心拍摄的各种类型照片为素材进行后期处理。全书分为了3个部分12个章节的内容。第1部分为基础知识,介绍了照片处理之前的基础知识,如照片处理的专业术语、各软件的特色和主要功能等;第2部分为摄影师处理照片的流程,这部分内容详细地讲解了数码照片处理的实用操作技巧,从最基础的照片分类到照片的准确输出等内容都有相对应的教程,用户通过学习能够解决照片处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第3部分为实践应用,采用全实例方式进行讲解,让读者在操作完实例后,即可轻松掌握专业的后期处理技术。
《photoshop+lightroom数码摄影后期处理完全手册》语言通俗易懂,非常适合于想学习和提高数码摄影后期处理技术的职业摄影师和广大摄影爱好者阅读,也可以作为各类摄影培训机构或高等院校相关课程的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ZEMAX光学设计/ANSYS 14.5热流固耦合实战/Windows 8应用开发
下一篇:嵌入式计算机/网络编程/软件与程序设计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