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html5网站

html5网站

关于html5的网站现给大家大家推荐一些不错的html5网站给大家,在互动出版网上你可以随时随地选择一些不错的关于html5的书籍以及相关的技术书籍尽在互动出版网html5网站上。下面在html5的网站上挑选几本不错的html5书籍供大家学习参考。

html5的网站书籍推荐一:高性能HTML5

高性能HTML5(china-pub首发)(随机发放译者签名本)

html5网站书籍推荐《高性能html5》为读者讲解了如何用html5 从一开始就设计一个高性能的网站,以及如何对已有网站进行改良,使得它们具备优越的性能。《高性能html5》中总结了许多实践经验、关键技巧,并提供了丰富的示例,作者有意无意地将软件工程以及前端开发技术之道隐藏于朴实的描述中。
通过学习《高性能html5》,读者能够掌握如何创建自己的高性能网站。《高性能html5》适合于想创建自己网站的初学者,同样也适用于资深网站开发者用于优化已有网站。 

html5网站书籍推荐二:使用HTML5和Node构建超媒体API

使用HTML5和Node构建超媒体API

html5的网站书籍推荐本书探讨了超媒体API 的设计,介绍了作为超媒体API 的构件块的超媒体因子,并讲解了基本格式、状态转移、领域风格和应用流程这4 种超媒体设计元素;之后作者结合具体的场景,通过3个动手实验章节,从超媒体因子和超媒体设计元素入手,用实际的代码向我们详细地演示了超媒体API 的设计;最后介绍了超媒体设计的文档编写、注册与发布等内容。

html5网站书籍推荐三:《HTML 5与CSS 3权威指南

HTML 5与CSS 3权威指南(被公认的权威的HTML5与CSS3实战教程,多次重印,热销中)[按需印刷]

内容系统而全面,HTML 5与CSS 3的新功能和新特性尽揽无余,注重实战,包含200余设计精巧的实例,可操作性极强,资深专家亲自执笔,3大前端社区一致推荐,权威性毋庸置疑。



分享到:
上一篇:html5揭秘及html5 api
下一篇:计算机应用基础及java核心技术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