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html5技术

html5技术

什么是html5html5技术其实就是万维网的核心语言、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超文本标记语言(HTML)的第五重大修改(这是一项正在进行中的一个草案、外语原文:This is a work in progress!)下面就什么是html5以及html5技术给大家推荐一些不错的相关书籍。

什么是html5html5技术书籍推荐一:《HTML5与CSS3基础教程(第8版)》

什么是html5html5与css3基础教程(第8版)》自第1版至今,一直是讲解html和css入门知识的经典畅销书,全面系统地阐述html5和css3基础知识以及实际运用技术,html5技术通过大量实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网页制作的方方面面。最新第8版不仅介绍了文本、图像、链接、列表、表格、表单等网页元素,还介绍了如何为网页设计布局、添加动态效果等,另外还涉及调试和发布。本html5技术书提供了一个强大的配套网站,上面列出了书中的完整代码示例以及更多优秀实例及进阶参考资料,以供读者参考学习。
通过学习本html5技术书,零起点读者即可创建网站,而中高级水平的开发人员也可以快速了解html5新元素、css3的奇幻效果、响应式web设计以及各种最佳实践。 

什么是html5html5技术书籍推荐二:《HTML5基础开发教程》

  什么是html5html5基础开发教程》内容主要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html5的相关开发技术,包括html的发展,html5与之前版本的区别,html5的表单元素应用,html5的多媒体元素应用,html5的图像及动画应用,html5的元素拖曳技术,html5的数据存储技术,html5的离线应用及地理位置应用。html5技术第二部分介绍了css3的相关知识,包括css3选择器的应用,使用css3控制页面样式,使用css3在页面中插入信息,使用css3控制元素变形以及css3中的元素过渡应用。第三部分为html5与css3的综合应用实例。

什么是html5html5技术书籍推荐三:《HTML5网页开发实例详解》

什么是html5html5技术书从实际的应用场景出发,结合当下的热门技术,深入浅出地介绍了 html 5所包含的各项新技术。本html5技术书分为 14章。第 1~4章介绍了 html 5和浏览器的发展史、 html 5新特性的使用,最新的前端设计概念和第三方流行应用框架,如响应式设计、移动端框架、 mvc、图形库、游戏库、 node.javascript.shtml">js;第 6~12章介绍了表单、 canvas、多媒体、地理、拖放、存储、通信、离线应用等多个方向,并给出了大量实例;第 13~14章通过两个完整的大型应用实例,详细分析 html 5的项目流程及设计技巧。

分享到:
上一篇:html5效果
下一篇:html5手机网页模板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