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网络编程

c++网络编程

本篇文章为大家推荐的是一些不错的c++网络编程c++游戏编程类书籍供大家学习是参考阅读,以下给大家推荐的c++游戏编程c++网络编程书籍都是一些较为畅销的书籍。

c++网络编程书籍推荐一:《Visual C++网络编程

Visual C++网络编程

  《visual c++网络编程》从一个开发者的角度,c++网络编程依据自然的学习曲线,由浅入深,引领读者逐步掌握windows网络编程的原理和方法。网络应用技术日新月异,本c++网络编程书并不介绍琳琅满目的各种应用,而是着眼于核心基础知识,结合作者自身开发过程中对所碰到问题的总结,必将为读者打下坚实的基础。

c++网络编程书籍推荐二:《Visual C++ 6.0网络编程教程

Visual C++ 6.0网络编程教程

《visual c++ 6.0网络编程教程》以visual c++ 6.0为平台,通过网络典型应用软件开发,c++网络编程介绍网络编程。包括mfc socket编程、winsock api编程、即时通信应用开发、web浏览器与服务器软件开发、文件传输软件开发和电子邮件软件开发。同时,介绍相关网络知识、网络环境配置、搭建步骤配合,便于理解和运行书中实例。程序之间实现互操作,如客户端和服务器对接、接入第三方程序、程序之间整合集成为套件等,使书中每个例子不再是孤立的实体。将c++游戏编程书中的实例程序与当前流行的产品软件进行比较,从而激发读者从事实际应用性网络编程开发的热情。

c++网络编程书籍推荐三:《C++游戏编程》

C++<a href=游戏编程"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本c++游戏编程书从游戏开发的角度出发,把C++应用到游戏软件领域。c++游戏编程介绍一些C++的实战经验,用常规的C++技术解决游戏开发者经常遇到的问题。c++游戏编程重点讲述已经在实际的项目中应用的技术,而不是大段地罗列代码。 

分享到:
上一篇:c++入门
下一篇:c++语言特点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