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语言实训

c语言实训

这里小编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一些不错的关于c语言实训类的学习书籍供大家自学参考,这些c语言实训工具书简单易学,一直都是很畅销的c语言实训书籍哦。

c语言实训书籍推荐一: C语言工程实训教程》

  《c语言工程实训教程》是以c语言实际运用为导向,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编程内容的实训教程。全书共分10章,第1章回顾c语言基础语法知识,第2章到第7章分模块介绍图书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第8章和第9章分别介绍两个拓展性的应用实训——内存分区管理算法和字母贪吃蛇游戏的设计与实现。第10章简要介绍了c语言编程规范相关的内容,以便学习者在实际代码的编写中参考学习。
  《c语言工程实训教程》适合作为高等院校、高职高专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工程实训教学用书或参考用书,也可供在校教师以及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参考使用。

c语言实训书籍推荐二: 《C 语言程序设计实验指导与实训》

        倪燃主编的《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C语言程序设计实验指导与实训》以实例为基础,紧扣高校计算机基础教育实验教学大纲,并结合最新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大纲要求,由浅入深为读者精心编排了VC集成开发环境、顺序结构程序设计、选择结构程序设计、循环结构程序设计、数组、函数、指针、结构体、文件等18个课内实验和1个综合设计实训,共选用了150个程序设计项目。18个课内实验均给出了每次实验的实验目的并将每次实验题目分为例题、习题、训练三种实验项目。其中例题部分适合于C语言的初学者结合课堂讲授进行上机练习,作者贴心的为每个程序设计了错误调试记录,学习者可以随时将自己在调试程序时出现的错误记录下来;习题部分为任课教师根据学生能力作为课堂选做题或课后练习作业以提高学生编程能力;训练部分是为学习能力较好的同学提供的二级提高练习项目,可以用作计算机等级考试的上机参考或课下扩展练习。
   本书可以与李风云主编《C语言程序设计实用教程》(第二版)配套使用,也可以和其他结构类似的主教材作配套使用,辅助学生上机实践,还可以单独作为上机实训等实践性课程或二级考试上机练习的教材使用。

c语言实训书籍推荐三: 《单片机C语言程序设计实训100例——基于8051+Proteus仿真》

        《单片机c语言程序设计实训100例——基于8051+proteus仿真(第2版)》基于keil μvision程序设计平台和proteus硬件仿真平台,精心编写了100项8051单片机c语言程序设计案例,并且还分别提出了难易适中的实训目标。       
        《单片机c语言程序设计实训100例——基于8051+proteus仿真(第2版)》基础设计类案例涵盖8051单片机最基本的端口编程、定时器/计数器应用、中断程序设计和串口通信程序设计;硬件应用类案例涵盖编码与解码器件、串并与并串转换器件、并行存储器及接口扩展器件、led显示及驱动器件、字符液晶显示器件、图形液晶显示器件、实时日历时钟器件、模数与数模转换器件、i2c接口器件、spi接口器件、1-wire总线器件及其他器件共计12类;综合设计类案例包括大量实用型项目设计,如多功能电子日历牌、计算器、电子秤、密码锁、多点温度监测、大幅面led点阵屏设计、交流电压检测、k型热电偶及铂电阻温度计、gps系统、红外遥控系统、测距系统、温室监控系统、modbus总线系统等。
        《单片机c语言程序设计实训100例——基于8051+proteus仿真(第2版)》适用于本科、专科院校学生用于学习实践8051单片机c语言程序设计技术的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作为工程技术人员或单片机技术爱好者的学习参考书或工具书。

分享到:
上一篇:c++高级编程
下一篇:c++入门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