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学习教程

c++学习教程

关于c++学习教程相信大家看过不少这方面的书籍,但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是一些不错的学习c++教程供大家学习使用,这些学习c++教程都是一些畅销书籍:

c++学习教程推荐一:《C++语言程序设计教程与实验(第三版)学习指导与习题解答

C++语言程序设计教程与实验(第三版)学习指导与习题解答

   《c++语言程序设计教程与实验(第三版)学习指导与习题解答》内容包括两部分。c++学习教程第1部分为学习指导与课后习题参考答案。按照教材的结构,对应教材的每一章节,分析了重点和难点,归纳了各章的知识点,对一些经典例题进行了解答指导,学习c++教程使学生掌握解题的技巧和基本方法,用于巩固和强化基本概念和重点知识。对教材中每一章节的课后习题给出了参考答案。学习c++教程第2部分为实验参考答案,给出了教材附录c中各实验内容的参考答案,用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应用能力。

c++学习教程推荐二:《C++程序设计教程——化难为易地学习C++

C++程序设计教程——化难为易地学习C++

  本c++学习教程的目的在于解决高级算法语言C++难学的问题,让读者能学好C++,用好C++,打好计算机软件基础。围绕着"化难为易"这个核心,作者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实践和教研科研经验,学习c++教程以全新的教学方法、全新的教材结构、全新的教学语言编写了此教材,采用"寓德于教(学),以德促教(学),人定胜机,机随人行"的十八字方针及跟踪追击、人脑运行等教学方法,化难为易地介绍了C++的各项知识,以及学习和运用C++知识的方法、经验和技巧。学习c++教程作者运用上述方法,设计并调试成功了本书所有例题和例句的程序,在教学中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学习教程推荐三:C++程序设计教程学习指导-(第2版)

C++程序设计教程学习指导-(第2版)

   本c++学习教程是与罗建军等编著的《c++程序设计教程(第2版)》(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配套的习题与实验指导书。
  全c++学习教程包括三部分,第一部分是习题解答,给出了《c++程序设计教程(第2版)》各章习题的标准答案,并对每个题目的要点和编程时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第二部分是c++语言的上机指南,介绍了几种常用 c++编译环境的使用方法;学习c++教程第三部分是案例分析,通过3个案例对结构化编程和面向对象编程的要素进行总结,从而使读者加深对解题思路的理解,掌握使用c++编程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
  本学习c++教程可作为高等学校理工类各专业c++程序设计语言课程的辅导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为各类工程技术人员进行c++编程练习和上机训练提供指导。

分享到:
上一篇:c++编程教程
下一篇:如何学习c++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