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如何学习

c++如何学习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关于c++如何学习的书籍,解决大家怎么学好c++的疑问,希望大家能通过这些c++如何学习书籍的学习,技术突飞猛进。

c++如何学习书籍推荐一:《C++图形与游戏编程基础》

C++图形与<a href=游戏编程基础"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怎么学好c++c++图形与游戏编程基础》作为入门教材,采用一种新颖、有趣的“寓教于乐”的方式来讲授传统主题,即鼓励并引导学生亲自动手写程序来生成图形、处理图像/声音和玩游戏怎么学好c++所有例子和作业都经过精心设计,能很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其在整个课程中都能兴趣盎然地专心学、动手做。

c++如何学习书籍推荐二:《C++编程思想

C++编程思想(两卷合订本)(第6届Jolt生产效率大奖获奖<a href=图书)(第1卷标准C++导引&第2卷实用编程技术)"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怎么学好c++c++编程思想(两卷合订本)》曾荣获美国《软件开发》杂志评选的1996年jolt生产力大奖,中文版自2000年推出以来,经久不衰,获得了读者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c++编程思想(两卷合订本)》的第1卷是在第1版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分析和修改后得到的第2版,其内容更加集中,可以供不同程度的读者选择阅读。怎么学好c++本书第2卷介绍了c++实用的编程技术和最佳的实践方法,深入探究了异常处理方法和异常安全设计;c++如何学习?介绍c++的字符串、输入输出流的现代用法;解释多重继承问题的难点,描述了典型的设计模式及其实现,特别介绍了多线程处理编程技术。

c++如何学习书籍推荐三:C++编程调试秘笈

C++编程调试秘笈

怎么学好c++c++编程调试秘笈》讨论了程序员在c++编程中所犯的一些最为常见的错误,并提供了避免这些错误的方法。c++社区积累了许多优秀的编程实践。在本书中,作者收集了其中的一些实践并对它们进行了调整和优化,此外,作者还增加了自己的一些有益的实践。

分享到:
上一篇:学习c++
下一篇:c++编程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