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学习c++

学习c++

本篇文章主要目的是给大家介绍几本不错的学习c++的书籍,c++学习起来其实并不是很困难,通过这些c++学习的书籍,相信亲们学习c++将会变得更为简单。

学习c++书籍推荐一:《Visual C++编程之道

(<a href=特价书)Visual C++编程之道"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

《visual c++编程之道》是一本帮助程序员提高编程素养的图书c++学习书中结合开发人员多年的编程经验和感悟,介绍了程序开发中必知必会的关键细节、不可忽略的技术陷阱、常见的谬误以及经典的应用实例。全c++学习书分为6篇,学习c++的书共17章,全面介绍了学习和应用visual c++进行程序开发的各种知识,学习c++主要包括visual c++语言关键技术、文件、网络、线程、图形图像、算法、方案和数据库应用等相关技术细节、技巧以及实施方案。

学习c++书籍推荐二:《C++编程兵书

C++编程兵书

c++编程兵书》由浅入深,全面、系统地介绍了visual c++开发技术。本学习c++书提供了大量实例,供读者实战演练。本c++学习书涉及面广,从基本操作到高级技术和核心管理,再到项目开发,几乎涉及c++开发的所有重要知识。另外,作者为帮助读者更好地学习本书内容,将书中的示例源代码收录于本学习c++书的配书光盘中。

学习c++书籍推荐三:C++面向对象高效编程(第2版)

C++面向对象高效编程(第2版)

c++面向对象高效编程(第2版)》以帮助读者掌握c++面向对象高效编程范式为目的,c++学习书详细介绍了c++编程中的各种概念和应用技巧。全学习c++书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第1章至第10章)介绍面向对象编程的基础和应用,如数据抽象、继承、泛型类型、异常处理等内容;c++学习第二部分(第11章至第13章)深入探讨如何建立抽象及其策略,并研究了c++对象模型。c++学习书中包含大量的代码实例,读者不仅能从理论上得以提高,而且还能轻松地在实践中应用。

分享到:
上一篇:java和c++
下一篇:c++如何学习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