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编程基础

c++编程基础

这里呢为大家准备的是一些值得推荐的关于c++编程基础类书籍供大家学习参考,希望这些c++学习基础类书籍能帮助到大家更好地学习c++编程基础。具体的c++学习基础书籍推荐如下:

c++编程基础书籍推荐一:《零基础学Visual C++(第2版)

零基础学Visual C++(第2版)

  本c++编程基础书力求从visual c++初学者的角度开发,使初学者能够最快地掌握visual c++程序设计的精髓而少走弯路。本c++学习基础书对visual c++的每个知识点的讲解均采用最基本、最常用的方案实现,并辅以简单易懂而贴近工程应用的实例来阐明。对使用的mfc类,c++学习基础只详细介绍工程项目中常用的成员函数的使用,其他成员函数则忽略。虽然是基础书,但对于visual c++程序框架的建立及总体的运行机制还是作了详细的介绍,因为只有掌握了这些,才便于以后的进阶提高。

c++编程基础书籍推荐二:《Visual C++编程从基础到应用

Visual C++编程从基础到应用

  《visual c++编程从基础到应用》全面介绍了c++的相关知识,全书共17章。本c++编程基础书不仅包含了c++的发展历史和开发环境、常量、变量、运算符、数据类型、常用流程控制语句、数组、字符串、函数、指针、类、异常处理、标准模板库、对话框,以及菜单栏、工具栏和状态栏,c++学习基础也包含了如何使用mfc创建windows应用程序、常用控件、串行化和数据库编程,还包含了多媒体编程以及如何在窗口上绘图等多个内容。本c++学习基础书知识全面,案例丰富,可以帮助读者透彻学习c++语言。

c++编程基础书籍推荐三:《C++面向对象编程基础

C++面向对象编程基础

  本c++编程基础书系统地讲述了c++程序设计语言的基本语法格式和功能,还详细介绍了c++中的类的封装、继承和多态处理机制,以及微软基础类库(mfc)等高级c++编程技术,c++学习基础通过大量程序实例介绍如何利用c++语言的高级对象特性开发高效率、高质量的面向对象程序,并附有大量习题供初学者练习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快速学习c++
下一篇:学习c c++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