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快速学习c++

快速学习c++

本篇文章主要是给大家推荐一些不错的编程c++类书籍,希望这些编程c++类书籍能帮助到大家,大家能通过这些书籍快速学习c++技术。

快速学习c++书籍推荐一:《C++面向对象编程基础

C++面向对象编程基础

  本编程c++书系统地讲述了c++程序设计语言的基本语法格式和功能,还详细介绍了c++中的类的封装、继承和多态处理机制,以及微软基础类库(mfc)等高级c++编程技术,通过大量程序实例介绍如何利用c++语言的高级对象特性开发高效率、高质量的面向对象程序,快速学习c++并附有大量习题供初学者练习使用。

快速学习c++书籍推荐二:《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基础、数据结构与编程思想(第4版)

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基础、数据结构与编程思想(第4版)

   本编程c++书是最优秀的c++教材之一。自1995年以来,作者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根据教学大纲精心设计并编写了书中内容。本书乃第4版,完全根据最新的ansi/iso c++标准对第3版进行了全面的修订,并结合广大教师和读者的优秀建议适当调整和增补了部分内容。编程c++考虑到大一学生刚涉足编程,快速学习c++作者还以粗体显示了c++的重要元素,并突出显示了重要的编程概念,同时在各章相应的小节提供自测题,在各章末尾提供小结和有趣而富有挑战性的编程项目。 

快速学习c++书籍推荐三:《Visual C++编程基础教程

Visual C++编程基础教程

   Visual C++是Microsoft Visual Studio开发环境的一个重要组件,它最能体现Microsof公司的技术精华,是当今最前沿而又较难掌握的编程工具之一。本编程c++书按照大学教材的编写要求,以精炼而准确的描述和符合教学特点的实例向读者全面介绍了Visual C++的基础知识和编程方法。全编程c++书采用循序渐进的方式讲述了Visual C++一般开发环境,C++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思想,Windows编程和MFC的基本原理,各种控件的使用方法,文档 
  与视图结构的编程,图形接口的理论和应用。快速学习c++最后还进一步讲述了Visual C++高级编程的技巧,并提供了非常有意义的编程实例。 

分享到:
上一篇:零基础学c++
下一篇:c++编程基础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