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语言的学习

c++语言的学习

本篇文章主要是给大家推荐一些不错的c++语言的学习类的书籍,这些书籍能很好的帮助大家如何学习好c++,交给大家一些实用的c++语言的学习技术,具体关于c++语言的学习书籍推荐如下:

c++语言的学习书籍推荐一:《C++语言的设计和演化

C++语言的设计和演化[按需印刷]

   本c++语言的学习书是c++的设计者关于c++语言的最主要著作之一。作者综合性地论述了c++历史和发展,c++中各种重要机制的本质意义和设计背景,这些机制的基本用途和使用方法,讨论了c++所适合的应用领域及其未来的发展前景。本书在帮助人们理解c++语言方面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如何学习好c++它值得每个学习、使用和关注c++语言的专业工作者、科研人员、教师和学生阅读。 如何学习好c++在本书中,作者还从实践的角度出发,讨论了许多与程序设计语言、系统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的技术和方法、软件系统的设计和实现技术等有关的问题,值得每一个关心这些领域及相关问题的计算机工作者和学生们阅读参考。

c++语言的学习书籍推荐二:《C/C++语言程序开发参考手册

C/C++语言程序开发参考手册

《c/c++语言程序开发参考手册》是一本c/c++综合查询参考手册,包含了c/c++程序开发中应用的各种函数、类及其方法。本c++语言的学习书共分为两篇:第一篇为c语言部分,主要包括动态内存管理函数、debug相关函数库、bios相关函数库、控制台输入输出函数库、字符函数库、目录操作函数库、系统接口函数库、浮点数据处理函数库、图形处理函数库、输入输出函数库、数学函数库、内存相关函数库、进程管理函数库、函数跳转函数库、标准库函数库、输入输出库、标准工具库函数库、信号定义函数库、字符串函数库、时间函数库等内容;第二篇为c++语言部分,如何学习好c++主要包括数学函数、字符函数和字符串函数、时间日期函数、类型转换函数、文件目录操作函数、内存操作函数、输入输出函数、简单数据类、输出类、图形工具类、文件输入输出类、网络相关类、常用全局函数等内容。对于每类函数、方法,都按照功能、语法、示例的编排顺序进行介绍,并对一些重点函数、方法给出了有代表性的典型应用。

c++语言的学习书籍推荐三:《C++程序设计语言(特别版)

C++程序设计语言(特别版)十周年中文纪念版(著译双馨)

如何学习好c++本书是在c++语言和程序设计领域具有深远影响、畅销不衰的著作,由c++语言的设计者编写,对c++语言进行了最全面、最权威的论述,覆盖标准c++以及由c++所支持的关键性编程技术和设计技术。本c++语言的学习书英文原版一经面世,即引起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和热烈欢迎,先后被翻译成德、希、匈、西、荷、法、日、俄、中、韩等近20种语言,数以百万计的程序员从中获益,是无可取代的c++经典力作。
如何学习好c++在本书英文原版面世10年后的今天,特别奉上十周年中文纪念版,希望众多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c++开发人员能够温故而知新,印证学习心得,了解更加本质的c++知识,让获得的理论应用得更加灵活,也期望新的c++程序员从中认识到这本书的价值所在,从更高的起点出发,如何学习好c++书写更加精彩的程序设计人生。

分享到:
上一篇:C#程序设计/Web编程技术
下一篇:c++开发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