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云计算/JewelCAD Pro珠宝设计/OCA Java SE 7 Programmer I认证

云计算/JewelCAD Pro珠宝设计/OCA Java SE 7 Programmer I认证

《云计算原理及应用技术》

《云计算原理及应用技术》是云数据中心课题组在多年理论研究和科研实践的基础上,参考了大量的研究文献编写而成。《云计算原理及应用技术》从广度和深度上系统地讲述了关于云计算、云数据中心的基本概念及其相关技术,包括虚拟化技术、基于SOA架构的服务开发方法与工具、云数据中心的规划设计、性能功能测试方法与工具、大数据存储与管理、数据的分析挖掘等。为加深对本书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在理论讲述的基础上,还适当加入了实例,如在讲述云数据中心的测试方法时,加入了Loadrunner测试工具的使用方法;在讲述服务开发方法时加入了基于微软开发平台的Web Service开发实例;在讲解数据的分析挖掘时加入了两类典型的分析工具应用方法介绍等。

《JewelCAD Pro珠宝设计实用教程》

《jewelcad pro珠宝设计实用教程》以珠宝首饰设计为学习大纲,通过珠宝首饰领域的105 个经典案例,完整地诠释利用 jewelcad 对爪镶、包镶、瓜子扣、吊坠、戒指、耳钉、耳环、手镯、胸针、手链、项链、袖扣、手表等 进行建模设计,以及《花样年华》三件套饰品的设计构思和外观效果制作,并传授了近160 个实战设计 温馨提示,帮助读者快速从入门到精通jewelcad 珠宝设计,掌握珠宝首饰二维草图的绘制与编辑、三 维曲面的创建与编辑、复制变形与高级处理等内容。
书中每章前页都设计了“学前提示”、“本章教学目标”与“学完本章后你会做什么”,每章后都有 “本章小结”、“本章习题”,为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提供更规范化的帮助。
《jewelcad pro珠宝设计实用教程》光盘包含:书中所有实例制作的200 多款素材和效果文件,400 多分钟语音讲解教学视频,全 程同步重现书中实例制作过程,并超值赠送了120 款袖扣、耳饰、戒指、胸针、链饰等珠宝首饰产品模 型,以及每章习题的答案。
《jewelcad pro珠宝设计实用教程》图例配置精美,语言通俗简要,步骤详尽完整,表达清晰准确,讲解层层深入,适合作为各高 等学校、高级技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类培训学校的珠宝首饰设计方面的教材、配套用书,还可供从事 珠宝首饰设计创意、珠宝首饰计算机辅助设计、珠宝首饰制作与工艺等工作的人参考。 

《OCA java.shtml">Java SE 7 Programmer I认证学习指南》

《oca java se 7 programmer i认证学习指南(exam 1z0-803)》旨在帮助读者准备oracle certified associate java se 7 programmer i考试。每一章都配备了一些颇具挑战性的练习,各章末尾提供了相应的自测题、知识点回顾和小结,以帮助读者巩固所学的内容。这本权威指南不仅可以帮助读者通过考试,也是oracle从业人员的必备参考书。
《oca java se 7 programmer i认证学习指南(exam 1z0-803)》全面涵盖了oca认证考试1z0-803的所有目

分享到:
上一篇:CorelDRAW X6中文版/中文版AutoCAD 2014/网络整合营销
下一篇:网络安全/Excel 2013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