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语言编程

C语言编程

这里小编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一些不错的关于c语言编程类的学习书籍供大家自学参考,这些c语言编程工具书简单易学,一直都是很畅销的c语言编程书籍哦。

c语言编程书籍推荐一: C语言编程思维》


  《c语言编程思维》针对程序设计零基础的读者编写,系统地介绍了如何使用c语言进行程序设计工作。全书从回答十个与编程有关的提问开始,首先向读者介绍了“何谓编程”、“为何编程”,以及“编程难吗”等一些程序设计初学者常常提出的问题,使读者在开始学习前对与编程相关的一些重要问题有所了解;第2章介绍了如何搭建一个c语言开发环境;第3章用简洁、平实的语言介绍了如何从机器的视角分析、理解问题,并详细地介绍流程图、伪代码两种编程辅助工具;第4~11章分别详述了基本程序流程控制结构、数组、函数、指针、文件、自定义结构数据类型等c语言程序设计的基础知识。为了帮助读者对例题的理解,全书所有例题有分析、源码和解释部分,其中第4~8章的例题全部配有流程图。
  《c语言编程思维》适合各类希望了解、学习c语言编程知识的人士,尤其适合作为高等院校各专业、计算机水平考试、高职高专c语言程序设计及相关课程教材之用。

 

c语言编程书籍推荐二:C语言编程——零基础初学者指南(第3版)》


        《c语言编程——零基础初学者指南(第3版)》是c语言的入门教材,针对没有任何编程经验的零基础初学者,详细介绍了c语言入门需要掌握的基础知识。全书分为五部分共32章,第一部分(第1~第8章)初识c语言,介绍c程序设计的基础概念,如程序、注释、变量、字符串等内容;第二部分(第9~第13章)运算符和表达式,介绍c语言的各种运算符和运算规则;第三部分(第14~第20章)控制程序,通过循环介绍c语言如何控制程序的执行顺序;第四部分(第21~第27章)管理c程序的数据,介绍什么是指针、如何处理数组、如何查找和排序数据、如何使用堆;第五部分(第28~第32章)文件和函数,介绍如何打开文件、如何在函数间传递变量。《c语言编程——零基础初学者指南(第3版)》包含大量完整的代码示例,注释详尽,讲解通俗易懂。让每个c语言的新手都能轻松愉快地学习入门基础知识。
  《c语言编程——零基础初学者指南(第3版)》适合c语言的初学者作为入门教程,也可供对c语言感兴趣的新手及大专院校师生作为参考读物。

 

c语言编程书籍推荐三: 《Arduino C语言编程实战》

 


        《arduino c语言编程实战》基于arduino平台,介绍了arduino编程所需的硬件、编程环境和arduino上的c语言编程方法。从操作数和运算符开始,《arduino c语言编程实战》详细讲解了如何使用c语言构建程序语句,如何编写函数块和运行函数,如何引入函数原型,如何理解和使用指针,如何在程序中加入判断、循环和跳转,如何使用结构体数据类型,如何使用预处理指令,以及如何使用arduino ide附带的非默认库。附录中还介绍了如何选购arduino编程硬件。
  《arduino c语言编程实战》适合于对硬件编程感兴趣的技术人员阅读,尤其可作为c语言基础偏弱的读者的入门图书

分享到:
上一篇:c语言视频,C语言编程
下一篇:c语言实践 c语言程序设计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