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html5触摸界面设计/中文版Dreamweaver CS6/中文版SketchUp Pro 2013

html5触摸界面设计/中文版Dreamweaver CS6/中文版SketchUp Pro 2013

html5触摸界面设计与开发》

html5触摸界面设计与开发》专注于触摸界面的开发,内容的结构和优化网站的思路大概一致。上半部分涵盖了能使各类网站,特别是移动网站变快的基本概念。第2章和第3章告诉你如何创建一个简单的网站,并能快速加载。第4章可以帮助你使用缓存来提高用户再次访问时的速度。第5章是关于要摒弃一次性的页面加载方式和重构应用程序以使实际上和感觉到的性能都达到最优的。书的后半部分是专门讲触摸界面的,特别是尽可能地让它们更平稳和快速。
html5触摸界面设计与开发》适合具有一定经验的web开发者阅读参考。

《中文版Dreamweaver CS6完全自学教程》

《中文版dreamweaver cs6完全自学教程》全面介绍了中文版dreamweaver cs6基本功能及实际运用。它完全针对零基础读者而开发,是入门级读者快速而全面掌握dreamweaver cs6的必备参考书。
《中文版dreamweaver cs6完全自学教程》共有19章内容,从dreamweaver cs6的基本操作入手,结合大量的可操作性实例,全面而深入地阐述了dreamweaver cs6的使用方法和网页制作技巧,其中包括站点的建立与管理、文本的应用、网页的图像编辑、表格的应用、ap div元素的应用、超级链接的应用、多媒体的应用、表单的使用、利用模板和库创建网页、框架的应用、html代码、使用css设计网页、使用行为创建网页特效、使用div+css布局网页、spry框架技术,以及网站的测试、上传、维护和推广等。
《中文版dreamweaver cs6完全自学教程》技术覆盖全面、讲解过程细腻、实例数量丰富,通过大量的实战练习读者可以轻松而有效地掌握软件技术。图书的教学模式也非常符合读者学习新知识的思维习惯,从理论阐述到技术解析,从技术实战到商业案例实践,循序渐进,脉络清晰。同时,图书附带一张dvd教学光盘,方便读者学习。
《中文版dreamweaver cs6完全自学教程》非常适合作为初、中级读者的入门及提高参考书,尤其是零基础读者。另外,《中文版dreamweaver cs6完全自学教程》所有内容均采用中文版dreamweaver cs6进行编写,请读者注意。 

《中文版SketchUp Pro 2013完全自学教程》

这是一本全面介绍中文版sketchup 2013基本功能及实际运用的书。《中文版sketchup pro 2013完全自学教程》完全针对零基础读者开发,是入门级读者快速而全面掌握sketchup 2013的必备参考书。
《中文版sketchup pro 2013完全自学教程》从sketchup 2013的基本操作入手,结合大量的可操作性实例(170个实战和18个综合实例),全面而深入地阐述了sketchup 2013的建模、材质、动画与插件等方面的技术。在软件运用方面,本书还结合3ds max、photoshop、lumion、piranesi与vray渲染器等进行讲解,向读者展示了如何运用sketchup 2013结合这些软件进行城市规划设计、建筑方案设计、园林景观设计以及室内装潢设计等。
《中文版sketchup pro 2013完全自学教程》共30章,每章分别介绍一个技术版块的内容,讲解过程细腻,实例数量丰富,通过大量的实例练习,读者可以轻松而有效地掌握软件使用技术。
《中文版sketchup pro 2013完全自学教程》讲解模式新颖,非常符合读者学习新知识的思维习惯。本书附带1张超大容量的dvd9教学光盘,内容包括本书所有实例的源文件、效果图、贴图、场景文件、多媒体有声视频教学录像以及赠送读者的一些实用文件。另外,《中文版sketchup pro 2013完全自学教程》还提供了sketchup 2013快捷键列表,所有实战、综合实例以及技术专题速查表,以方便读者学习。
《中文版sketchup pro 2013完全自学教程》非常适合作为初、中级读者的入门与提高参考书,尤其是零基础的读者。另外,请读者注意,本书所有内容均采用中文版sketchup 2013、中文版3ds max 2010、vray for sketchup1.49.02进行编写。 

分享到:
上一篇:After Effects CS6完全自学/Web图形设计/Web性能
下一篇:c语言基础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