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fter Effects CS6完全自学/Web图形设计/Web性能

After Effects CS6完全自学/Web图形设计/Web性能

《After Effects CS6完全自学教程》

这是一本全面介绍after effects cs6基本功能及实际运用的书。《after effects cs6完全自学教程》完全针对零基础读者而开发,是入门级读者快速而全面掌握after effects cs6的必备参考书。
《after effects cs6完全自学教程》从after effects cs6基本操作入手,结合大量的可操作性实例(125个实例),全面而深入地阐述了after effects cs6的基本操作、图层、绘画与形状、文字与文字动画、三维空间、色彩修正、特技抠像、表达式和特效滤镜等方面的技术。在软件运用方面,《after effects cs6完全自学教程》还结合了当前最流行的3ds max、maya和mental ray进行讲解,向读者展示了如何运用after effects cs6结合其他软件进行影视特效及电视栏目包装制作。 《after effects cs6完全自学教程》共有20章内容,技术覆盖全面,讲解过程细腻,实例数量丰富,通过丰富的实战练习,读者可以轻松而有效地掌握软件技术。图书的教学模式也非常符合读者学习新知识的思维习惯,从理论阐述到技术解析,从技术实战到商业案例实践,循序渐进,脉络清晰。图书还配有一张dvd教学光盘,方便读者学习。
《after effects cs6完全自学教程》非常适合作为初、中级读者的入门及提高参考书,尤其是零基础读者。另外,《after effects cs6完全自学教程》所有内容均采用英文版after effects cs6进行编写,请读者注意。

《响应式Web图形设计》

网页中的图形设计是在线内容用户体验的关键,尤其是现在的用户会使用多种设备访问网页,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桌面电脑,甚至是智能电视。《响应式web图形设计》以创建响应式web的角度,介绍了基础的html和css语法,并深入研究了响应式web设计中色彩、布局、图像、排版、动画、视频和音频等方面的内容。
《响应式web图形设计》结构整、轻松易懂,能够帮助web设计新手快速入门,并打下坚实的基础。 

《Web性能权威指南》

《web性能权威指南》是谷歌公司高性能团队核心成员的权威之作,堪称实战经验与规范解读完美结合的产物。本书目标是涵盖web 开发者技术体系中应该掌握的所有网络及性能优化知识。全书以性能优化为主线,从tcp、udp 和tls 协议讲起,解释了如何针对这几种协议和基础设施来优化应用。然后深入探讨了无线和移动网络的工作机制。最后,揭示了http 协议的底层细节,同时详细介绍了http 2.0、 xhr、sse、websocket、webrtc 和datachannel 等现代浏览器新增的具有革命性的新能力。
《web性能权威指南》适合所有web 应用及站点开发人员阅读,包括但不限于前端、后端、运维、大数据分析、ui/ux、存储、视频、实时消息,以及性能工程师。 


分享到:
上一篇:SDN与OpenFlow解析/Oracle数据库管理/Vim实用技巧
下一篇:html5触摸界面设计/中文版Dreamweaver CS6/中文版SketchUp Pro 2013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