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SDN与OpenFlow解析/Oracle数据库管理/Vim实用技巧

SDN与OpenFlow解析/Oracle数据库管理/Vim实用技巧

《软件定义网络:SDN与OpenFlow解析》

《软件定义网络:sdn与openflow解析》是关于snd 的权威指南,全面介绍了sdn 的定义、协议、标准及应用,讨论了当前openflow 模型及集中式网络控制、数据面生成、商业及开源控制器的结构与能力、赋予网络可编程能力的技术、数据中心由桌面向分布式演进的过程、网络功能可视化及服务链的关联、构建和维护sdn 拓扑,以及理想的sdn 框架等。
《软件定义网络:sdn与openflow解析》适合网络相关的从业者、管理者、研究者、投资者阅读。 

《Oracle数据库管理与维护实战》

随着“云”时代的到来,大数据和nosql技术风生水起,传统数据库面临一系列前所未有的挑战,一直备受关注的oracle 12c数据库终于面世。《oracle数据库管理与维护实战》以oracle 12c for windows 7为平台,不仅介绍了该版本数据库的新特性,而且将oracle的版本(8i/9i/10g/11g/12c)变化和功能改进一一对比展现。
oracle数据库管理与维护实战》包括3篇,共17章,由浅入深地介绍了oracle 12c数据库管理与维护技巧,主要内容包括:oracle数据库产品体系、数据库网络体系结构与云、oracle数据库的安装、数据库实例的管理、em 12c数据库工具的使用、数据库存储、数据库物理文件、数据库逻辑对象、数据库的安全和审计、数据库的备份和恢复、数据库自动存储管理和网络管理数据库管理和sql*plus等知识。
oracle数据库管理与维护实战》全面介绍了oracle数据库管理与网络配置等知识,可作为oracle技术支持和培训机构、oracle学习班或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数据课程的参考教材。 

《Vim实用技巧》

vim是一款功能丰富而强大的文本编辑器,其代码补全、编译及错误跳转等方便编程的功能特别丰富,在程序员中得到非常广泛的使用。vim能够大大提高程序员的工作效率。对于vim高手来说,vim能以与思考同步的速度编辑文本。同时,学习和熟练使用vim又有一定的难度。
《vim实用技巧》为那些想要提升自己的程序员编写,阅读本书是熟练地掌握高超的vim技巧的必由之路。全书共21章,包括121个技巧。每一章都是关于某一相关主题的技巧集合。每一个技巧都有针对性地解决一个或一类问题,帮助读者提升vim的使用技能。《vim实用技巧》示例丰富,讲解清晰,采用一种简单的标记方法,表示交互式的编辑效果,可以帮助读者快速掌握和精通vim。
《vim实用技巧》适合想要学习和掌握vim工具的读者阅读,有一定vim使用经验的程序员,也可以参考查阅以解决特定的问题。 

分享到:
上一篇:软件过程改进实践/iOS编程/Android NFC开发实战
下一篇:After Effects CS6完全自学/Web图形设计/Web性能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