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软件测试/网络组建/EDIUS完全学习

软件测试/网络组建/EDIUS完全学习

《软件测试任务驱动式教程》

《软件测试任务驱动式教程》在对软件企业中软件测试岗位的岗位职责和岗位需求进行认真的调研分析,对软件测试岗位必备的理论知识、必需的技能和素质、必用的测试工具进行深入的学习和分析,并对教学内容进行系统化重构的基础上编写而成。本书科学设计了8个教学单元,并精心设计了34项测试任务,可以帮助读者在真实的测试环境中完成真实应用程序和软件系统的测试工作,并在这个过程中掌握知识、训练技能、积累经验和固化能力。
《软件测试任务驱动式教程》以测试实践为主线,将测试方法指导与测试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强调“做中学”,注重理论指导实践;关注软件测试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方向,使用qtp、loadrunner、junit等先进的自动化软件测试工具执行软件测试操作。
书中每一个教学单元面向教学全过程设置了6个必要的教学环节:教学导航→方法指导→引导测试→探索测试→测试拓展→单元小结,适合于灵活多样的教学组织方式。
《软件测试任务驱动式教程》可以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类各专业以及其他各相关专业的软件测试教材,也可以作为软件测试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网络组建与维护技术(第2版)》

《网络组建与维护技术(第2版)》详细介绍了局域网组建与维护工作过程中所涉及的网络基础、交换技术、路由技术及网络安全技术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以及如何将企业网络接入到互联网中,并实施安全认证的方法。
全书由21个单元模块组成,包括网络基础知识、网络参考模型、基础协议、交换机工作原理、虚拟局域网(vlan)、生成树(stp/rstp)、静态路由、动态路由(rip/ospf)、交换机端口安全、ip acl、nat技术以及网络故障排除等网络组建与维护技术。
《网络组建与维护技术(第2版)》的读者对象可以是本科类院校和高职类院校的学生、教师,也可以是准备参加网络管理员等相关职业资格认证考试的专业人士,以及希望学习更多企业网络构建知识的技术人员。 

《EDIUS完全学习手册》

《edius完全学习手册》通过6大篇幅内容安排+9大案例实战精通+19个专题技术精解+260个技能实例演练+280个专家提醒放送+500多分钟视频演示+1800多款超值素材赠送+3000多张图片辅助说明,对edius的各项核心技术与精髓内容进行了全面且详细的讲解,可以有效地帮助读者在较短的时间内熟悉并精通软件,迅速从新手晋级为视频制作高手。
《edius完全学习手册》共分为6大篇:软件入门篇、采集素材篇、剪辑素材篇、视频特效篇、输出分享篇及综合实例篇。《edius完全学习手册》内容包括:初识edius 7、工程文件的编辑方法、个性化调整软件界面、视频素材的采集方法、添加与编辑视频素材、管理与应用素材库文件、设置素材的剪辑模式、剪辑与精修视频素材、精确标记素材片段、制作多层运动特效、制作视频合成特效、调整画面色彩特效、制作视频滤镜特效、制作视频转场特效、制作影视字幕特效、制作影视背景音效、运用外置插件特效、输出与刻录视频文件、播放与分享视频文件、制作片头/片中/片尾效果、制作节目片头——《环球新闻》、制作影视落幕——《恐龙家族》、制作电视广告——《宇通汽车》等内容,读者学后可以融会贯通、举一反三,制作出更多更加精彩、漂亮的视频效果。
《edius完全学习手册》结构清晰、语言简洁,适合edius的初、中级读者阅读,既是从事影视广告设计和影视后期制作的广大从业人员必备工具书,又可以作为高等院校动画影视相关专业的辅导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Office 2010办公软件/云计算/MATLAB实用教程
下一篇:大话重构/网站开发/中文版AutoCAD 2014技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