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网络设备配置与调试项目实训(第2版)

网络设备配置与调试项目实训(第2版)

图书是《网络设备配置与调试项目实训》(张国清主编)一书的修订本,从交换机及路由器基本配置开始,通过一系列训练项目完成网络互联技术相关知识学习与技能训练,最后以一个典型工程案例完成综合项目训练任务。本书共分为10个训练项目,其中,工程项目基础主要使读者认识计算机网络,设备到货验收与初始配置包含2个训练模块,构建小型局域网包含5个训练模块,局域网冗余策略包含6个训练模块,构建中型局域网包含8个训练模块,构建广域网包含3个训练模块,局域网接入Internet包含3个训练模块,局域网安全与管理包含11个训练项目,局域网接入安全策略包含4个训练模块,网络工程案例包含1个完整应用实例。畅销书
本书既可以作为职业院校、应用型本科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理论与实训一体化教材,也可以作为社会培训教材,以及网络技术实训指导书籍。本书提供配套的电子课件、习题答案及两个补充参考的网络工程案例。
目录
项目1  工程项目基础   /1
模块1.1  认识计算机网络   /2
项目2  设备到货验收与初始配置   /13
模块2.1  交换机到货验收与初始配置   /14
模块2.2  路由器到货验收与初始配置   /23
……
*模块8.8  交换机STP安全机制   /269
模块8.9  工作组间安全策略(标准ACL)  /275
模块8.10  工作组间安全策略(扩展ACL)   /282
模块8.11  工作组间安全策略(基于时间ACL)  /290
项目9  局域网接入安全策略   /295
*模块9.1  防火墙及其应用   /296
*模块9.2  构建VPN隧道   /302
*模块9.3  构建GRE隧道   /309
*模块9.4  构建IPSec隧道   /316
项目10  网络工程综合案例   /328
网上书店

分享到:
上一篇:产品经理修炼之道
下一篇:计算机算法设计与分析习题解答(第2版)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