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操作系统/MATLAB实现/通用安装工程

操作系统/MATLAB实现/通用安装工程

《计算机操作系统(第3版)》

《计算机操作系统(第3版)》系统地阐述了现代计算机操作系统的功能、结构和主要技术,包括进程与cpu管理、内存管理、设备管理和文件系统,讨论了操作系统的安全性。本版增加了关于云操作系统发展背景及其功能特性和结构的内容。书中详细地介绍了unix、linux和windows实例,每章都有重点演示和交互练习以及小结和习题。与本书配套的建立操作系统教学网站的电子文件可从出版社网站(http://www.tup.com.cn)下载,其中有动画讲解、交互练习、题目测试和问题讨论等内容。
《计算机操作系统(第3版)》是计算机专业本科教材,但对各个层次的读者学习计算机操作系统也有一定的帮助。 

《常用数值算法及其MATLAB实现》

《常用数值算法及其matlab实现》详细介绍了求解数值问题的常用算法的算法原理及其matlab实现,偏重于算法的实现,强调例题的分析和应用。主要内容包括: 线性方程组的直接解法和迭代解法、插值和函数逼近、数值积分、数值优化、矩阵的特征值问题、解非线性方程和方程组的数值方法及常微分方程和偏微分方程的数值解法。
《常用数值算法及其matlab实现》可作为高等院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和计算机应用等专业的本科生及工科硕士研究生的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供从事科学与工程计算的技术人员参考。 

《通用安装工程》

《通用安装工程》介绍了通用安装工程的主要内容,包括:机械设备安装工程,热力设备安装工程,静置设备与工艺金属结构制作安装工程,电气设备安装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自动化控制仪表安装工程,通风空调工程,工业管道工程,消防工程,给排水、采暖、燃气工程,通信设备及线路工程,刷油、防腐蚀、绝热工程和措施项目。
《通用安装工程》内容简明扼要、内容新颖、涵盖面广,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适合有关单位、部门从事工程造价工作的专业人员使用,也可作为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参考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中文版 Windows 8 /Windows 8应用开发/计算机文化
下一篇:Office 2010办公软件/云计算/MATLAB实用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