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中文版 Windows 8 /Windows 8应用开发/计算机文化

中文版 Windows 8 /Windows 8应用开发/计算机文化

《中文版 Windows 8 超级使用宝典》

windows 8是由微软公司最新开发的、具有革命性变化的桌面操作系统。它让人们的日常电脑操作变得更加简单和快捷,为人们提供高效易行的工作环境,其强大的功能和精美的界面将带给人们全新的用户体验。本书全方位解析windows 8,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翔实生动的实例全面介绍了中文版windows 8操作系统的使用方法和技巧,以使用户快速掌握windows 8这一功能强大的操作系统。
全书共分12章,分别介绍了windows 8的基本操作与使用,个性设置与同步,文件管理与搜索,移动宽带与无线网络,网页浏览与设置,内置工具与管理,应用商店与云存储,照片、音乐与视频,设备安装与使用,用户隐私与安全,系统维护与优化,系统安装与升级等内容;附录介绍了相关快捷键,windows8中的运行命令及系统环境变量,windows 8常用的shell命令等内容。
《中文版windows 8超级使用宝典》不仅适合于刚刚接触windows8的初学者阅读,而且对于有windows操作系统使用经验的读者也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Windows 8应用开发入门经典》

《Windows 8应用开发入门经典》主要内容:如果你是一名开发新手,那么本指南将是你快速学习Windows 8 SDK的最佳选择!由Microsoft专家组成的作者团队将指引你完成创建、部署、推广和销售应用的过程;该过程新颖独到,易于理解,而且成本较低。Windows 8应用开发入门经典详细介绍全新Microsoft操作系统对Windows 8风格应用的支持方式,浓墨重彩地描述Windows 8风格应用为传统PC及各种新设备提供的令人兴奋的可能性。在综合性示例和专家提示的帮助下,你很快就能理解如何充分利用Windows SDK来构建完整应用。 

《计算机文化基础》

高职教育的任务是培养满足产业发展、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高职毕业生的计算机能力和水平无疑成为各用人单位录用时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高职学生不仅应该具备简单的计算机操作能力,更应该能够利用计算机应用基础知识结合自身从事的专业岗位解决实际问题。
《计算机文化基础》结合目前计算机及信息技术发展的现状,以高职高专学生信息素质的培养为切入点,精心设置课程内容,注重计算机自动化操作的思想,突出案例教学、任务驱动等教学改革的特点。书中的案例与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或就业密切相关,涵盖了windows7操作系统的使用、word2007文档处理软件、excel2007电子表格软件、powerpoint2007演示文稿软件、计算机网络基础等模块。
《计算机文化基础》内容简明清晰、结构合理、实例丰富、图文并茂,可以作为高职高专院校计算机文化基础课教材,也可以作为各类从业人员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操作技能的自学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ASP.NET 4.5/Android 开发范例/基于Arduino的机器人制作
下一篇:操作系统/MATLAB实现/通用安装工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