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语言/C++程序设计/分布式数据库系统

C语言/C++程序设计/分布式数据库系统

C语言程序设计教程(第2版)习题解答与上机指导》

C语言程序设计教程(第2版)习题解答与上机指导》是《C语言程序设计教程(第2版)》(ISBN 987-7-302-35068-2)的配套学习和上机实验指导,主要内容包括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习题与解答,第二部分是实验与上机指导;这两部分的内容与《C语言程序设计教程(第2版)》的前12章一一对应,包括C语言程序设计概述,数据类型、运算符和表达式,顺序结构,选择结构,循环结构,数组,函数,指针,复合数据类型,文件,位操作,编译预处理。每章中除了包含典型习题和教材中练习题的答案外,还包含补充练习题及参考答案,实验题综合解析。本书附录是课程设计。书中所有程序都在Visual C++ 6.0环境下调试通过,读者可以从http://www.tup.com.cn网站免费下载。本书自成一体,可以脱离主教材单独使用。 

《C++程序设计——基于软件设计思想和案例》

c++程序设计——基于软件设计思想和案例》以类和对象为墓础,介绍了c++中的封装、继承、多态、模板、i/o和异常处理机制,基本涵盖了c++面向对象编程的全部技术特征;分析了对象在内存中的布局,使读者更加了解c++的本质;书中运用了大量简短的例题,并进行了简要的分析,书中渗透了软件工程的思想,例题的解答都经过上机调试并配有适当的注释,便于读者学习。最后设计了4个小型综合案例,以进——步提升读者在c++面向对象程序没汁方面的水平。
c++程序设计——基于软件设计思想和案例》不但适合作为高等院校c++程序设计的教学用书,也适合具有一定c语言基础的读者自学c++编程。 

《分布式数据库系统原理(第3版)》

《分布式数据库系统原理(第3版)》主要介绍分布式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设计问题,涵盖了分布式数据库系统的设计、实现和管理等方面的诸多专题。全书由两大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包括第1~14章,以关系数据库为主,讲述了分布式数据管理的基础原理,内容包括分布式数据库设计,分布式查询的分解与优化,事务管理,分布式并发控制,分布式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可靠性,数据复制等分布式数据管理技术的经典内容,第14章还讨论了并行数据库系统。第二部分包括第15~18章,介绍了互联网时代分布式数据管理研究的前沿,包括分布式对象数据库管理,p2p数据管理,万维网数据管理,流数据管理和云数据管理等。
《分布式数据库系统原理(第3版)》不仅是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生或研究生数据库系统课程的理想教材,对相关技术人员来说也是非常有价值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网络安全/RHCSA/RHCE Red Hat Linux认证模拟考试
下一篇:虚拟现实技术/实用软件测试/服务外包管理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