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ndroid优化技术/Arduino与LabVIEW互动设计/Oracle 11g 基础教程

Android优化技术/Arduino与LabVIEW互动设计/Oracle 11g 基础教程

《Android优化技术详解》

android优化技术详解》循序渐进而又详细地讲解了android优化技术的基本知识。本书内容新颖、知识全面、讲解详细。《android优化技术详解》分为12章,第1章讲解了android系统的基础知识;第2章讲解了android核心框架;第3章详细讲解了为什么要优化;第4章详细讲解了ui布局优化的基本知识;第5章详细讲解了android内存系统的基本知识;第6章讲解了android内存优化的基本知识;第7章讲解了代码优化的基本知识;第8章讲解了性能优化的基本知识;第9章讲解了系统优化的基本知识;第10章讲解了开发一个android优化系统的基本知识;第11章和第12章足两个综合实例,分别讲解了在手机地图系统和android足球游戏中使用优化技术的知识。书中的每个实例都遵循先提出制作思路及所包含知识点,在实例最后总结知识点,并让读者举一反三。
android优化技术详解》定位于android的初、中级用户,既可作为初学者的参考书,也可作为有一定基础读者的提高书。 

《Arduino与LabVIEW互动设计》

《arduino与labview互动设计》将引领你进入arduino与labview互动设计的世界。
《arduino与labview互动设计》通过大量的项目实例,介绍了使用labview进行arduino编程的方法,以及进行互动项目设计的过程。内容包括labview编程入门、arduino基本操作、arduino互动设计和arduino扩展模块的介绍。本书图文并茂,项目实例新奇有趣,所有例程均可在所配光盘中找到。
《arduino与labview互动设计》适合arduino爱好者以及学习互动设计艺术的读者使用。 

《Oracle 11g 基础教程与实验指导》

oracle11g基础教程与实验指导》以oracle 11g for window xp为平台,深入浅出、循序渐进地介绍了oracle 11g的基本语法和基本操作。全书内容包括oracle安装配置、oracle常用开发工具、sql*plus、数据表、视图、约束、函数与存储过程、触发器、序列、索引、用户与角色、内置函数、控制语句、sql查询及更新语句、sql语句优化、数据库的备份与恢复、数据的传输与加载等,最后还介绍了一个综合案例——atm取款机系统。
oracle11g基础教程与实验指导》可以作为oracle数据库基础入门学习书籍,也可以帮助中级读者提高使用数据的技能,适合大专院校在校学生、程序开发人员以及编程爱好者学习和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SolidWorks 2014中文版/HTML5+CSS3开发/UNIX/Linux应用
下一篇:网络安全/RHCSA/RHCE Red Hat Linux认证模拟考试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