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游戏开发

c++游戏开发

本篇文章主要是给大家推荐一些不错的c++游戏开发类书籍供大家在学习是使用,这些c++游戏开发书籍都是比较畅销的哦。

c++游戏开发书籍推荐一:《通过游戏编程实战教新手学C++编程》

通过<a href=游戏编程实战教新手学C++编程"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通过游戏编程实战教新手学C++编程》从游戏视角来介绍C++,既独具匠心又妙趣横生。即使读者初学C++,还没有任何编程经验,c++游戏开发也可以在Michael Dawson的循循善诱下掌握C++的各种概念与技巧。c++游戏开发书中每章涵盖一系列彼此相关的主题,并在结尾部分编写一个简单的文本游戏来巩固所学概念。随着学习的深入,读者将学会如何组织编程项目,如何将问题分解为可管理的子问题块,以及如何精炼代码。最后一章的游戏将综合运用本c++游戏开发书介绍的概念与技巧,创建一个相对复杂的游戏。读完本书,您将为C++开发打下坚实的基础。 

c++游戏开发书籍推荐二:《C++游戏开发》

C++<a href=游戏开发[按需印刷]"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本c++游戏开发书系统介绍使用c++进行游戏编程的概念、方法、技巧、实例以及综合运用。本书共分为五部分,第一部分简要介绍编写游戏所需的工具和技能,包括大量有关编程的基本概念。第二部分深入介绍面向对象编程。第三部分展示如何构建游戏程序,并以ping游戏为例进行全面讨论, c++游戏开发包括如何为游戏添加声音。第四部分介绍编写游戏所需的高组c++技能。第五部分以游戏invasion of slugwroths为例介绍如何综合运用本书的知识。本c++游戏开发书的随书配套光盘提供游戏编程所需的编译器、连接器和调试器、游戏引擎,以及c++游戏开发书中的示例代码和推荐读物等。
   本c++游戏开发书是游戏编程的入门级读物,不要求具备计算机编程的基本知识。既适合作为有志于成为游戏程序员的读者的基础读物,也可用作游戏程序员的参考书。 

c++游戏开发书籍推荐三:《Visual C++游戏开发案例实战》

Visual C++<a href=游戏开发案例实战"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visual c++游戏开发案例实战》是一本介绍电脑游戏项目开发的初中级项目实践教程。c++游戏开发书中以visual c++为开发平台,结合7个游戏开发的经典案例,详细介绍了从游戏开发基础知识到游戏项目开发的实用技术。配书光盘中提供了专门为本c++游戏开发书录制的12个小时多媒体教学视频和书中涉及的源代码,另外赠送了大量的进阶开发视频和源代码。
   《visual c++游戏开发案例实战》共16章,分为3篇。其中,第1~6章是游戏开发基础篇,讲解游戏项目开发应该具有的准备知识,c++游戏开发主要介绍各种游戏类型及常用技术、visual c++集成开发环境的使用、c++编程语言基础、多媒体处理及项目管理基础知识;第7~10章为五子棋游戏案例分讲篇,重点突出其中的项目文档编写、过程控制、网络处理及算法设计;第11~16章为其他游戏开发案例篇,详细讲解了贪吃蛇、俄罗斯方块、连连看、黑白棋、扫雷、推箱子等多款游戏的设计、项目文档编写及实例开发。这些游戏不仅涵盖多种游戏经典算法,而且都是精心设计的,富有代表性。c++游戏开发每个实例项目的制作步骤都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并穿插测试与效果演示,比较容易掌握。
   《visual c++游戏开发案例实战》中的各项目实例之间相互独立,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需求进行有选择性的学习。本c++游戏开发书适合初级或者有一定基础的电脑游戏开发人员,也适合相关院校作为游戏开发的教材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c语言算法
下一篇:c++数据库

推荐图书频道